Wednesday, July 25, 2012

昔加末要复办独中逾40年,马华林时清于1986年7月30日保证,昔华独中准证3个月内一定批准,不过这项许诺在当选后立即践约。 1957年,林连玉先生乃在〈57年官方对教育问题的作答〉透露了他当初体验的经验谈:「由1951年起,教总主席还没有换,但已换了6位教育部长。我最有经验,前一位教长答应的,到后一位教长就可推说不...


Sauwee Lau 和 2 其他分享了廉明新政照片
昔加末要复办独中逾40年,马华林时清于1986年7月30日保证,昔华独中准证3个月内一定批准,不过这项许诺在当选后立即践约。

1957年,林连玉先生乃在〈57年官方对教育问题的作答〉透露了他当初体验的经验谈:「由1951年起,教总主席还没有换,但已换了6位教育部长。我最有经验,前一位教长答应的,到后一位教长就可推说不...

  • ‎...以前是前一位部长答应的,到后一位部长就可推说不知情。
    现在是同一位部长答应的,竟然还是同一位部长说不知情?!
    马华副部长魏家祥之前说的‘两个礼拜’的传说就是一个欺骗华社的实例,马华脸皮之厚及无耻,无人可比 !
     ·  · 约1小时前 · 
  • Ben Chang 分享了廉明新政照片
    小孩子都会哼的罗:马华靠得住~猪乸会上树~!
     ·  · 12 小时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