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绿色委员会展开“黑色圣诞”行动,于周二圣诞节当天前往关丹汇丰银行外示威,不满该银行为莱纳斯稀土厂提供服务。


不满为莱纳斯提供融资 绿委会抗议汇丰银行

  • 绿色委员会在汇丰银行前竖立一棵“黑色圣诞树” , 高喊“莱纳斯请走开! ”
(关丹26日讯)绿色委员会展开“黑色圣诞”行动,于周二圣诞节当天前往关丹汇丰银行外示威,不满该银行为莱纳斯稀土厂提供服务。
拒透露银行机密
该委员会主席黄德说,他接获情报,指汇丰银行为莱纳斯对外交易提供融资,虽然他已和该银行高层洽谈,不过,该银行未在特定时间内证明本身“无辜”。
“我和该银行高层对质,后者说此事是银行机密,不能对外透露,我给他们一星期时间证明本身与稀土厂无关连,可惜他们没有任何澄清行动,所以我们展开‘黑色圣诞节’行动,于圣诞节当天在银行门前示威。”
绿色委员会较早前召开记者会,要所有商家与莱纳斯稀土厂保持距离,不要有任何生意来往,否则将被抵制及羞辱。
银行前置黑色圣诞树
周二下午2时,一行穿着雨衣的绿色委员会成员拉队到汇丰银行前置放“黑色圣诞树”,高喊反莱纳斯口号,要稀土厂“滚出大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