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其中,中國獨占鰲頭,被共產黨、國民黨、日軍殺害的人口達五千萬,從1949年以來每20個中國人當中就有1人死於中共之手,

文革”时期,毛泽东搞个人宗拜,为了“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他的画像被挂进百姓家、挂进工地、挂进工厂、挂进学校和幼儿园、在他死后,并没有人把毛当成神,朝鲜金正日在世时,为祝福他老人万寿无疆,全国在各村都建“金正日长生塔”,但也没有活过70岁。
共产党的领袖都是唯物论和无神论者,本不应神化自已,应该超越以往的封建皇帝,中国多少个皇帝还没有一个将自已的画象当做神挂到寺庙里去让人祭拜,这在全世界政党国家里,政党领袖头象进寺庙只有社会主义的中国才能有这种“创新”。在“文化大繁荣”、“走基层”的主流下,我们的“领袖”的头象怎么都进了让人祭拜的寺庙神坛?他们算是哪路佛神呢?只有魔鬼才喜歡人向牠跪拜
· · · 44分钟前发布 ·

  • 2 个人都觉得这挺赞的。
  • Lawrence Lo Hi-Lo An offering of one yuan is placed on the hand of a gilded statue of China’s Chairman Mao Zedong at a Buddhist temple in a village 120km northeast of Chengdu, Sichuan province, June 8, 2013. — Reuter
  • Lawrence Lo Hi-Lo 20世紀全球被政府殺害人口有一億七千萬

    冠軍:史達林共4267萬2仟人
    <亞軍:偉大領袖毛澤東共3782萬8仟人>
    季軍:希特勒共2094萬6仟人

    殿軍:蔣介石共1021萬4仟人
    第五:列寧401萬7仟人
    第六:日本軍閥東條英機389萬人
    第七:柬埔寨波帕239萬7仟人
    第八:巴基斯坦亞雅汗160萬人
    第九:南斯拉夫狄托117萬2仟人

    至 於烏干達阿敏,中非莆卡薩,雖然以殺人為樂,但不過是小巫,登不上前九名殺人榜,殺人手段極多有槍斃˙毆打˙酷刑˙刀斬˙火燒˙餓死˙凍死˙碎身˙活埋˙ 溺死˙炸死˙毒死等等。沒有任何世紀有這麼偉大紀錄,由於政府的保密報導不實,一億七千萬只是最保守的估計,真實數據可能高達三億六千萬!

    其中,中國獨占鰲頭,被共產黨、國民黨、日軍殺害的人口達五千萬,從1949年以來每20個中國人當中就有1人死於中共之手,日本殺了6百萬中國人,蔣介石自己殺掉一千萬,這些數據還不包括戰爭陣亡的人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