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林冠英的政治秘书黄汉伟也指出,这可能是史上首次警方逮捕国庆庆典游行的参与者。 “当警方逮捕他们时,游行还在进行当中。这也是对作为庆典嘉宾的州元首的侮辱。”



全国总警长卡立阿布巴卡今早在推特敦促,被宣布非法的槟州自愿巡逻队负责人到警局自首,否则警方就会突击住家;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就反击卡立,应该直接找他和槟州行政议员,而不是威胁自愿巡逻队成员。

林冠英在闻讯赶至土库街警局召开记者会时表示,“槟州自愿巡逻队由州政府成立,因此由我们负责。”

“这样的威胁不应该来自全国总警长。”

警方如同侮辱州元首

林冠英也表示,由于其他队员希望支持和声援他们被捕的同僚,槟州自愿巡逻队将在未来24小时停止行动。

“我们将在会议后,于明日作出更多宣布。”

林冠英的政治秘书黄汉伟也指出,这可能是史上首次警方逮捕国庆庆典游行的参与者。
“当警方逮捕他们时,游行还在进行当中。这也是对作为庆典嘉宾的州元首的侮辱。”


· · · 25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