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7

SUNWAY 双威---分析员仍维持原有评级与目标价不变。

双威(SUNWAY,5211,主板产业组)2017财政年销售目标调低至11亿令吉,尽管该目标低于MIDF研究13亿令吉的销售目标,分析员仍维持原有评级与目标价不变。

MIDF表示,双威2016年的销售额为11亿令吉,因此该公司有信心2017财政年可达到同样目标。
2017财政年,双威将会推出20亿令吉的产业项目,有关产业项目分布巴生河流域、柔佛、槟城及中国。
MIDF本预期双威销售额可达到13亿令吉,基于该公司下调销售目标,因此该行尾随该公司下调目标价。
尽管双威销售目标下调,但MIDF认为该公司约0.4%盈利会受到影响,主要是入账项目(progress billing)不高之故。综合上述看法,MIDF决定维持该公司“中和”评级及3令吉25仙目标价不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