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7

油价因美元走强而大跌2% 市场未理会OPEC减产执行程度报告

路透纽约2月13日 - 油价周一大跌约2%,为1月中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受压于美元走强和美国产量增加的迹象。
同时,投资者没有理会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报告,该报告显示,去年达成的减产计划执行率相当之高。
布兰特原油下跌1.11美元,或2%,报每桶55.59美元;美国原油下跌0.93美元,或1.7%,报每桶52.93美元。
两者皆创1月18日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原油下跌,因稍早美元上涨,美国活跃钻机数增加,美国页岩油产能也增加,”能源顾问公司WTRG Economics总裁James Williams称。
周一稍早,美国将减税以提高企业利润和增加投资的希望,提振美元升至三周高位,打压了以美元计价的油价。
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它产油国去年达成协议,在今年上半年日产量减少近180万桶,以提振油价和减少供应过剩。
该协议执行的第一个月,OPEC的数据显示,沙特1月大幅减产,帮助将OPEC协议执行程度提高至93%的历史高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