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17

不要一齊癲

        日前我到銀行辦理事務,看到一名老婦在開放式的會客室內苦苦哀求經理:「請你幫幫忙,那些錢是用來幫我女婿買樓的。你知我一直記錄良好,看看可否按高一些?」


        銀行經理回應道:「婆婆,你女婿買的是一千萬元的樓,不能做到八成按揭,最多只有六成,即使你層樓加按都未夠數。」婆婆連番歎息,欲言又止,此時婆婆的電話響起,似乎是她的女兒打來詢問結果;只見婆婆不斷回答會想辦法,叫對方不用擔心,她會再去其他銀行試試。為人子女,長大後何苦仍要父母操心?我看婆婆根本就難有希望,如果最後她要找財務公司融資,隨時有機會墮進萬劫不復的深淵。


        首期不足又想置業的人只能選擇新盤,可是新盤定價較高,入伙後瞬即變成高價二手樓,市場承接力差。當新盤售價回調,二手樓的壓力就更大。所以在這個時候高價追貨的人就像賭徒一樣,希望那位婆婆不要跟女兒和女婿瘋狂吧!



BLOG主 :張慧慈



马来西亚油价就起到乱七八糟



无自动替代文字可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