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17




她说,魏家祥虽然宣称自己“没有在逃避任何问题,也无须隐瞒任何实情”,可是在他第二篇近5000字的文告中,却没有回答她提出“如果国小保留地已经全面开放给华小,为什么沙登岭华小只获得区区3英亩的校地?虽然教育部规定小学的土地面积必须是至少6英亩?虽然沙登岭华小一带拥有8块学校保留地?”的问题。

方贵伦指出,魏家祥近期写的文告都以1999年为起点,以教育部在这17年来批准了17所华小,向华社邀功,却隐瞒了更重要的事实真相,即华小的数量从1970年的1346所减少至今天的1298所。



也是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的方贵伦指出,华小数目不断减少,真正原因就是因为华小不在政府的教育发展政策内。
https://www.malaysiakini.com/bulletin/3639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