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8

道瓊指數漲逾千點,創史上最大單日漲點。 道瓊工業指數終場飆漲1086.25點或4.98%



(法新社紐約26日電) 美國零售業耶誕旺季銷售強勁, 加上白宮重申不會開除聯準會(Fed)主席鮑爾( Jerome Powell),美股3大指數今天同步勁彈約5%,其 中道瓊指數漲逾千點,創史上最大單日漲點。 道瓊工業指數終場飆漲1086.25點或4.98%,收在2 萬2878.45點。 那斯達克指數勁揚361.44點或5.84%,以6554.36點 作收。 標準普爾500指數漲116.59點或4.96%,收在 2467.69點。 華爾街今日創下2009年3月以來最大單日漲幅。

分 析師表示,部分原因是連日賣壓沉重的科技類股止跌反 彈。 恆康投資公司(John Hancock Investments)市場 策略分析師米斯金(Matt Miskin)表示,科技類股已 擺脫超賣狀態,理應會反彈。 不過美股今天並非一帆風順。道瓊早盤開高走高, 後來一度由紅翻黑,不過隨後收復失土,且漲勢動能一 路延續至收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