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9

鸡骨可以煲汤,聪明。。。

剛剛看一個日本訪談的節目,有個人提到他超級喜歡吃肯德基,最棒的吃法就是買一桶全家餐回家吃完了之後,把骨頭收集起來,洗乾淨拿來燉雞湯,然後把他喝下去
😱

😱

😱
超聰明的我怎麼從來都沒想過 這樣就不用去菜市場花幾十塊買雞骨頭來燉湯了耶!


vvvvvvvvvvvvvvvv

肯德基我無法,但: 白斬雞 帶骨的牛排或豬肋排 我有時候會拿去煮成湯底。 還有平常切下來的青菜蒂頭,洗乾淨丟冷凍,累積到一個量就可以一起熬高湯。




我有煮過!但我先把骨頭燙過後再拿去煮湯還是會有一點炸物的味道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