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428黄绿大集会倒数5天,绿色盛会今日质疑,旅游部施压彭亨州的旅游巴士公司,拒绝出租巴士给绿色盛会,企图阻止这个反稀土组织联盟载送关丹人到吉隆坡出席黄绿大集会


旅巴公司突取消八辆巴士订单
绿色盛会质疑旅游部从中施压
即时新闻

428黄绿大集会倒数5天,绿色盛会今日质疑,旅游部施压彭亨州的旅游巴士公司,拒绝出租巴士给绿色盛会,企图阻止这个反稀土组织联盟载送关丹人到吉隆坡出席黄绿大集会。

绿色盛会本来打算租用20辆大巴士,载送支持者到吉隆坡。不过,由于关丹的巴士公司最近接获太多订单,绿色盛会只租到18辆巴士。

然而,令绿色盛会感到震惊的是,其中8辆旅游巴士却又临时改变主意,拒租给他们,导致他们现在只有10辆巴士载送支持者。

旅巴公司声称攸关饭碗


绿色盛会主席黄德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质疑,有关旅巴公司是因为旅游部从中施压,才临时取消绿色盛会的8辆巴士订单。

“我问他们为什么,他们也不愿意多谈,只是说这攸关他们的饭碗。”

无论如何,黄德表示,绿色盛会将会安排小型巴士及私家车,以载送那批无法登上大巴士的支持者,到吉隆坡出席黄绿大集会。
欲阅读全文,请登入订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