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全国中学生参与”马华文学读后感”征文比赛,字数为800---1000字,而有关读后感稿件需要校方盖章, 报名截止日期是本月30 日。 此外,雪隆地区的国中, 国民型中学,独中受邀参与第二届雪隆中学马华文学常识比赛, 报名截止日期是本月30 日 。


10届“马来西亚优秀青年作家奖”
将于本月十四日截止

(吉隆坡10日讯配合本年度马来西亚华文文学节, 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华总)所主办的第10届马来西亚优秀青年作家奖将会于本月十四日截止, 因此, 尚未呈交表格和参赛作品的作家请尽速呈上.

华总文化委员会主席陈达真指出, 目前该会是已经收到一些作家交上参赛作品.

她说, 马来西亚优秀青年作家奖的宗旨为:(a)表扬马来西亚华族优秀青年作家所作贡献;b)鼓励华族青年从事文学创作 及           c)提高马来西亚华文文学水平与作家之社会地位.


她表示, 马来西亚优秀青年作家奖每两年颁发一次,每次一名,奖金是5千令吉以及奖座一个, 而颁发日期是在201211.

10届马来西亚优秀青年作家奖是颁给年龄截至20121231日之时,不超过45岁,以华文从事小说、散文、诗歌、戏剧、文学评论、杂文等文学创作的人士,其作品内容必须反映大马社会现实,具有国家意识,致力为发扬马来西亚华文文学而努力者。

她也说, 评审团由工委会委任,共委任3名评审委员,并委任一人在颁奖礼上代表评审团发表得奖人所以得奖之总评语。

陈达真说,申请参赛截止日期为2012914日,参赛者需要将所规定之书籍、及填具之表格在截止日期前一倂挂号寄来或送来。此外, 申请参赛者也请寄来2帧半身照片以资主办者备用。


另一方面, 她也吁请全国中学生参与马华文学读后感征文比赛,字数为800---1000,而有关读后感稿件需要校方盖章, 报名截止日期是本月30 日。

此外,雪隆地区的国中, 国民型中学,独中受邀参与第二届雪隆中学马华文学常识比赛, 报名截止日期是本月30 日 。

任何询问, 可以联络华总秘书处副执行总秘书李甜福, 电话:03-22734008,手提:016-3948333, 传真:03-22734015, 地址:
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
Gabungan Petubuhan Cina Malaysia
1, Jalan Maharajalela, 50150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