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 2013

可悲的国阵!为了赢取槟州政权,不惜一次又一次挖国库的钱出来请大明星出厂!这次国阵请了lady gaga及10名国际巨星如Justin Bieber, Paris Hilton等等即将在本月4月20号在槟城韩江举行演唱会!而且入场免费!

  • Kelvin LimDap TemerlohMentakab 分享了我们全力支持民行 We Fully Support PKR<DAP>照片
    ~
    【国阵再挖国库钱请大明星!
    上次PSY,这次是Lady Gaga!】

    可悲的国阵!为了赢取槟州政权,不惜一次又一次挖国库的钱出来请大明星出厂!这次国阵请了lady gaga及10名国际巨星如Justin Bieber, Paris Hilton等等即将在本月4月20号在槟城韩江举行演唱会!而且入场免费!!

    看来邓章耀应该改行去娱乐界了。!竟然不谈如果搞好经济, 治安等政治可以, 竟来花钱去请歌星。

    (槟城2日讯)槟民有眼福啦!继韩国“江南大叔”PSY后,本月20日将再有国际巨星到槟城免费演出,登场的歌手据知是美国超级巨星女神卡卡和约10名著名国际红星,演唱会将再一次在槟州韩江中学草场引爆!

    槟州国阵主席邓章耀曾在情人节时说,他在娱乐界有旧相识,懂得门路邀请国际巨星到槟州演出,农历新年时因不熟悉小贾斯丁(Justin Bieber),结果选择PSY在国阵大团拜时演出,当时演出就在韩江中学草场。

    邓章耀也指,若大家对他有信心,他会再安排国际巨星到槟州免费为槟民演出,也不限定在佳节时刻才表演。当时坊间持续讨论,若真可邀请到国际巨星到槟州演出,最想看到哪位国际巨星,有指要看台湾团体五月天和女神卡卡等。

    事 隔2个月,由“一个马来西亚福利俱乐部”这个非政府组织,将于本月20日(周六)在槟州韩江中学草场举办“10万人大汇演”活动,届时将邀请到来自美国的 超级巨星女神卡卡为大家演出,民众果真可如愿以偿,免费观赏到女神卡卡现场“唱歌给你听”,全国特别是槟州人民将可大饱眼福,预料人潮将挤爆现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