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6

GTRONIC--SELL ASAP

(吉隆坡25日讯)由于大客户Heptagon公司被收购,可能影响东益电子(GTRONIC,7022,主板科技股)的订单前景,以及其2016財政年第3季(截至9月30日止)净利大跌,导致该公司週二午盘遭到强力拋售,盘中一度大跌48仙或12.4%,至3.40令吉。对此,市场人士认为,东益电子前景不明朗,投资者宜考虑套利退场。
据悉,东益电子股价大跌,是因为其感应器业务的大客户,即新加坡Heptagon公司,被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奥地利公司AMS,以8亿4500万欧元(约38亿1784万令吉)收购,引发不確定因素。
东益电子本身的业绩表现不佳,短期前景缺乏重大的激励因素,没有可让投资者「留恋」之处。Heptagon公司的拥有权生变,如果为东益电子接下来的盈利前景带来负面影响,將是雪上加霜。
许多电子科技股项都相当依赖少数客户,是投资者需要留心的风险,例如益纳利美昌(INARI,0166,主板科技股)也相当依赖其大客户──美国的Avago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