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1, 2017

MUDAJAYA ........negative impact

成荣索1.75亿驳回

成荣集团向CMC Machipex私人有限公司追讨总值1亿7533万令吉曼绒4发电站工程款项的仲裁,已遭吉隆坡区域仲裁中心驳回。
(吉隆坡17日讯)成荣集团(MUDAJYA,5085,主板建筑组)向CMC Machipex私人有限公司追讨总值1亿7533万令吉曼绒4发电站工程款项的仲裁,已遭吉隆坡区域仲裁中心驳回。

成荣集团发出修正文告指出,该公司有意根据二手承包合约的条款,包括争端裁决委员会(DAB)谈判和仲裁的方式展开索偿。
该公司在上周五的文告中未提及此仲裁已被驳回。
成荣集团称仲裁的决定,将对其截至2016年12月31日财政年盈利带来9835万令吉的负面影响,主要是相关金额已经在过去认列为营业额,而集团将适时更新事态发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