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吁杨紫琼支持428 发扬昂山素枝护民主精神


李文材吁杨紫琼支持428
发扬昂山素枝护民主精神

作者/本刊记者 2012年04月24日 01:43:55 pm
  
【本刊记者撰述】人民公正党务边区国会议员李文材呼吁我国著名国际影星杨紫琼向国人传播缅甸民主斗士昂山素枝的护民主、斗腐败的精神,全力支持本周末的428净选盟3.0静坐抗议行动。

他表示,杨紫琼在《昂山素枝》(The Lady)片中饰演诺贝尔和平奖得主昂山素枝,故事除了讲述片昂山素枝与丈夫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之外,最重要的核心价值就是让人民了解威权统治的可怕,进而激发全球人民追求及捍卫民主精神。

“杨紫琼近日曾经在香港出席一项电影《昂山素枝》座谈会与大专生交流,当时她呼吁及鼓励香港年青人要学习争取民主,并坦言希望全球人民可以拥有及享受民主真谛。”



http://www.merdekareview.com/index_v2.p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