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KL.............oh my god............near Jln Maharajalela, Jln Sultan......


Lean Kah Guan 分享了我们是老板照片
舊案未破,新案又添。一宗接一宗的罪案,讓這裡看起來就像是罪惡之城。再這樣下去,還有誰敢走在街上?

週一下午約3時,一名華裔男子在吉隆坡鬧市路旁,距離警局不到500米處,被兩名摩多匪夾擊搶劫,相信是因為他曾頑抗,結果遭匪徒以利刀直插腹部,暈倒路旁,送院急救後,至今仍未清醒。

吉隆坡刑事調查主任邱震華說,事發時,受害者獨自一人走入陳氏書院後方的體育館路,朝敦李孝式警局的方向邁進,結果,匪徒趨前搶劫其財物後即把他刺傷,但因事主還未清醒,因此,警方暫時無法向他了解事發過程。希望上天保佑這名無辜的受害者儘速清醒痊癒。

新聞轉自:光明日報
 ·  ·  · 15分钟前发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