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3, 2013


珑译傅赞了一张照片

  • 除了逮捕蔡添強等三名在野黨和非政府組織領袖之外,《哈拉卡》發行部經理阿末費沙(Ahmad Faisal Tawang)今早表示,內政部今日也展開行動,在馬六甲、森美蘭、吉打和霹靂州充公伊斯蘭黨黨報《哈拉卡》。被充公的《哈拉卡》都是屬於5月24日至26日星期五出版的版本,封面題目是「消費稅,國陣給人民的禮物」(GST hadiah BN untuk rakyat)。
    除了逮捕蔡添強等三名在野黨和非政府組織領袖之外,《哈拉卡》發行部經理阿末費沙(Ahmad Faisal Tawang)今早表示,內政部今日也展開行動,在馬六甲、森美蘭、吉打和霹靂州充公伊斯蘭黨黨報《哈拉卡》。被充公的《哈拉卡》都是屬於5月24日至26日星期五出版的版本,封面題目是「消費稅,國陣給人民的禮物」(GST hadiah BN untuk rakyat)。
    取消 ·  ·  · 24分钟前发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