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3, 2013

官民合辦烏斯曼團結獎‧陳凱希:高興獲國家認同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13日訊)“烏斯曼阿旺全民團結獎”獲國民團結及融合局加入為支持單位,成為大馬歷年來首次官民合辦的獎項。


  • 陳 凱希(右七)率領華總全民團結委員會及八大華青代表與本報交流;左起為陳凱希私人助理林愛益、宗鄉青總財政馬坤、基督青總會長方嘉雄、青團運總會長劉永 達、陳沛良、陳耀星、陳金泉和許春,右起是華總全民團結委員會委員馬金鍾、馬中友好協會執行秘書陳楷樞、吉隆坡文華國際青年商會會長劉必福、青運總秘書梁 芳慧、蔡維衍和林瑞源。(圖:星洲日報)
該獎項贊助人陳凱希說,國民團結及融合局的加入使該獎項擴展到友族群體,馬來及英文媒體都進行了有關報導,大大加強了該獎項的宣傳效應,此外,該局也在東馬協助宣傳。

他很高興這個獎項獲得國家認同,並促各族群踴躍提名,獎項公開給個人或團體參加。

華總義務副總秘書拿督陳耀星指出,該獎項原名為“鄭和全民團結獎”,考慮到本土代表性而以國家文學家烏斯曼阿旺命名,後者在馬來族群地位崇高,有助於該獎項被友族接受及認可。

陳凱希今日率團12人到本報匯報有關獎項的最新進展,獲星洲媒體執行董事兼星洲日報首席執行員許春、副執行總編輯林瑞源及總經理(企業公關及業務促進)陳金泉接待。

11月27截止提名
該獎項的另一支持單位是八大華青,陳凱希認為華青的參與將能激勵更多年輕人推動民族團結。
八大華青總協調陳沛良表示將全力支持工委會,而馬來西亞青年理事會也將於9月29日與獎項的主辦單位,即華總全民團結委員會展開對話,屆時各族青年團體代表將共同探討國民團結課題。

華總義務總秘書蔡維衍提醒公眾,該獎項的提名截止日期是11月27日,有意提名者可向華總秘書處索取章程及表格或上網http://www.huazong.my下載,或聯絡華總副執行總秘書李甜福(03-22734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