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17

laughter







【网文】24日早不到八点,老乡来我家取T恤,刚打开后备箱挂,几十名警察便衣就扑上来,一边从我们裤兜掏手机,一边给上了背拷。在派出所审讯室警察第一句话:“为啥印制六四T恤?”我回答:“我没印那。”警察打开包,只见全是“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警察不依不饶:“说吧,为什么印这个?”


我回答:“网上说印上这句话,特好卖,一件十几块的T恤可买几十块,就想赚笔钱。”审讯一天,我掏心窝子就对警察讲这句话。眼看天黑了,警察对我说:“你要说不知道,我就认为你不知道,你省事,我也省事。”我和老乡出来了,几千件T恤全都没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