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8

今天的中国CHINA TODAY

 博谈网
公开


〖微博谈〗中共的警察为何遭人烦(20180430)

1. @lifetimeusa:中共的警察为何遭人烦?按理,警察保护社会安全,理应受尊重。但是,中共的警察除了一般社会安保之外,有两大邪恶的职能:1)残暴镇压任何批评中共或政府的言论和行为。2)承担权贵谋私利的打手责任。这是两大对人民犯罪的职能。

2. @lifang072:内蒙古警察现在如此嚣张,连续替企业跨省抓人。背后一定和蒙古王布小林有关,太子党诸侯都很霸气。她爷爷乌兰夫,第一代蒙古王,曾任内蒙自治区主席、第一书记、国务院副总理、国家副主席、政治局委员。


内蒙古警察现在如此嚣张,连续替企业跨省抓人。背后一定和蒙古王布小林有关,太子党诸侯都很霸气。她爷爷乌兰夫,第一代蒙古王,曾任内蒙自治区主席、第一书记、国务院副总理、国家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其父布赫,乌兰夫长子,曾任内蒙自治区主席、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总之,内蒙就她家的。
 @xidaducai:有个良心未泯的医生写了篇文章,鸿茅带警察抓了关起三个月。有个作家写了篇小说,被伊利报警抓了,关在呼和浩特。有个消费者给差评,被淘宝卖家威胁“杀全家”,而且真的买了飞机票。有权的滥用权力,有胆的亲自动用暴力。俺们老实人咋办,这还是现代国家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