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8



【本報訊】任職快餐店中年女工,報稱廿年前向女同事借用油米後,被指欠錢不還,因而招來大整蠱報復,其黃大仙住所於七年來遭人廿次報假案滋擾,精神飽受困擾。昨凌晨對方更變本加厲,半小時內五次虛報其住所失火及發生恐嚇案,警方追查報案電話,在附近電話亭拘捕舊同事姊妹及另一名女子,以涉嫌浪費警力扣查。
拍門恐嚇 寄陰司紙咒死
被捕姊妹姓趙(五十六歲及五十一歲),另一女子姓馮(四十七歲)。趙姓姊妹無業,居於黃大仙下邨龍安樓。被滋擾女子姓張(約五十歲),居於橫頭磡邨宏亮樓。據張女透露,廿年前於黃大仙下邨做保安員,與趙妹是同事,有時會向對方借用油米,其後各自離職。二○一一年,趙妹指她以前借用油米,要求還款四千元,但她認為毋須還那麼多錢,同時趙妹亦曾向她借取六百元交煤氣費,一直未還,故她拒付錢,雙方因而出現錢債糾紛,七年來其住所約廿次被報警,虛報案件。
張女表示,「半夜三更話我屋企發生嘢,多數係凌晨五點幾報(警),嗰時我瞓緊覺,舊年試過好多次報我屋企煲燶嘢,唔單止虛報,仲上門拍我道門,又寄恐嚇信同鬧我,叫我還錢,又試過寄陰司紙,咒我死咗!」上月底,有人更到她工作的快餐店滋擾,她被人扯衫、拳毆及扯頭髮。她原本欲息事寧人還錢,但擔心仍會被人滋擾,故決定不還。
昨清晨半小時五度虛報
昨晨五時許,警方在半小時內五度接報指張女住所起火及有一名老婦被恐嚇,警員到場調查證實是虛報,立即追查電話來源,發現是由正德街及附近社區中心外的電話亭打出,派員趕至截停三名女子盤查,懷疑他們與案有關,以涉嫌「浪費警力」拘捕,趙姊報稱肚痛不適需送院。
對於滋擾者落網,張女表示鬆一口氣,倘再受騷擾或會失去工作。她又稱,會把現時居住六人單位退回房署,換回天水圍細單位與兄嫂同住,希望可過新生活。



https://hk.news.yahoo.com/%E5%A0%B1%E5%BE%A9%E5%80%9F%E6%B2%B9%E7%B1%B3%E4%B8%8D%E9%82%84-7%E5%B9%B4%E5%A0%B1%E5%81%87%E6%A1%8825%E6%AC%A1-%E4%B8%89%E5%A5%B3%E8%A2%AB%E6%8D%95-230550711.html
  • 如果真係有欠於人,又點解唔還呢,還得起先好借!
  • Kim
    Kim
    1 小時前
    真係老馮問你攞柴米油鹽
  • htcyrl
    htcyrl
    40 分鐘前
    所以識朋友真系要小心,好朋友可以令幫你生活輕鬆,爛朋友可以令你生活痛苦。
    所以我簡朋友,唔求佢有錢、唔求佢聰明、但求佢對人真誠為人老實。
  • Ming
    Ming
    45 分鐘前
    把現時居住六人單位退回房署,換回天水圍細單位與兄嫂同住,即系宽敞户房署点解吾系而家调,班友系吾睇吾到?
  • David
    David
    1 小時前
    呢個張女都有問題啦,九十年代三十歲有時要借油借米,你估六十年代咩!
  • chikit
    chikit
    1 小時前
    借呢借去會出事
  • a
    a
    1 小時前
    私怨導致浪費警力,真自私行為
  • Pong
    Pong
    1 小時前
    吾明点解要寫「大媽」兩字,而家啲記者老編真PK
  • Kin
    Kin
    1 小時前
    呢位人兄根本從未想過還錢 人家是辛苦錢,報復 都好正常, 請不要說到自己是受害者。
  • WongYiu wing
    WongYiu wing
    10 分鐘前
    有借有還上等人 最憎人扎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