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贵州有您,是贵州人民千年修来的福分!

主题:贵州有您,是贵州人民千年修来的福分!


杨校长:
那天您来Batu Pahat 主讲,行程紧凑,没机会与您详谈,实在可惜!
对您的敬佩,我虽然是大学中文系毕业的,但一时都无法找出最恰当的字眼来表达!
我们国家的80后老师,问题一箩箩,能认真教书已经很不错了,甭说育人。如果马来西亚能有您这样一位校长或老师,那会是何等的令人高兴!

您这回来,相信能感化很多老师!
说个秘密给您听。
我这县内有位资深的女老师,脾气极为暴躁,动辄撕烂学生的书本,把学生的书包丢出课室,赶学生处课室,(向校方提出)开除学生等等,
那天,听着您的课时,我发现她竟然躲在外头不断的流泪。
过后,她还发短信给我,字里行间对学生充满悔意。相信是杨校长您感动了她。

杨校长,您主讲的方式很随性,很真情,没有故意雕琢,所以大家都能深深感受到您的真。
我相信就因为您的真,感动了您的那群学生。

教书生涯中,能把一两位“无药可救”的学生拉上岸,已经很令人开心了。
看了您的资料,迄今约“救”了600多人,您真的功德无量。
贵州有您,是贵州人民千年修来的福分;华人世界有您,是我们无限无限的光荣!

可以预见的是,您那些“回头的浪子”,将来也会像您一样充满爱心,造福更多更多的人。

请转告您的学生,我们马来西亚的老师为他们的改变感到骄傲,感到无与伦比的开心。
虽然我们与他么素不相识,但请传达我们对他们深深的祝福,满满的期待,期待他们在您的教诲下,成为我们这里学生学习的榜样。

真希望有一天我能去到贵州,亲睹贵校的风采。

祝福您,每一天都充实、快乐!


马来西亚  柔佛州教育厅华文科助理厅长

巫春荣   鞠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