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17

马化合作社本月19日在巴生兰花酒家举办 种植油棕投资说明会

马化合作社本月19日在巴生兰花酒家举办 种植油棕投资说明会


(加影16日讯) 马来西亚多元化合作社将于319日(星期日)傍晚6时半,在巴生兰花海鲜大酒家举办种植油棕投资计划说明会。

该合作社董事李甜福吁请区代表及社员,尤其对该社第二期进行中的种植油棕投资活动有兴趣者,届时出席聆听及交流。

他指出,第二期种植油棕园计划在砂州美里进行,占地8000英亩。

马化合作社以每单位8800令吉让社员投资,明年8月将会开始以每单位500令吉回酬给参与投资者。

他说,有关回酬为明年500令吉,后年500令吉,2020年及2012年为800令吉,此后将依据出售油棕果的收入(扣除行政费用),全数分配给投资者。
该社预测这项回酬将逐年增加,是一个稳健的投资,让社员们分享红利成果
李甜福披露,届时马化合作社董事主席拿督佘贵忠、总财政拿督李官仁及多名董事,将莅临与社员、有意投资者讲解及交流。他也呼吁有意投资的华裔同胞,申请加入该社同时共享马化合作社的一切福利。

他表示, 雪州将有三场种植投资计划说明会或讲解会,巴生是第一场,接下来会在加影及适耕庄举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