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7, 2017

何人可股价大起存疑虑---HOVID STILL IN "JATUH KE LONGKANG" CONDITION, STILL IN BAD SHAPE

两张生产执照吊销的何人可,在充获其中一张执照后,股价应声大起超过28%,惟分析员鉴于净利减少疑虑而继续看淡现财政年业务展望。

(吉隆坡7日讯)两张生产执照吊销的何人可(HOVID,7213,主板消费品),在充获其中一张执照后,股价应声大起超过28%,惟分析员鉴于净利减少疑虑而继续看淡现财政年业务展望。

何人可昨晚宣布好消息后,今早开盘就先涨2.5仙,至34仙,最多一度上扬4仙或12.7%,高挂35.5仙,过后卖压浮现迫使该股回吐涨幅,终场收在34仙,全天涨2.5仙。

子凭母贵
凭单扬3.5仙

何人可WB(HOVID-WB,7213WB,凭单)也“子凭母贵”,大起3.5仙或21.21%,收报20仙。

何人可和凭单成交量分别写下5891万零900股和6361万1900单位,双双晋身10大热门榜。

联昌研究指出,旗下霹雳珠宝怡保路工厂,获得国家药剂管制局重新颁发制造执照,另一间工厂仍停止生产,虽然最新发展略为正面,但预料2017财政年净利仍难免落入下跌19.4%的窘境。


联昌认为,预料何人可现财政年第三季业绩表现疲弱,因霹雳珠宝工厂生产中断两个月及在此期间的怡保工厂营收贡献可说是微不足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