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6, 2017

THE BIGGEST SCANDAL THAN NORTH KOREAN KIM'S DEATH.............TERRIBLY HAPPENED IN MALINGSIA

3辆黑色的运动型休旅车在住宅区花园外的大路,从后追上,分别于前后及右边包抄逼停许景城驾驶的轿车。随后3辆车分别有数名男子下车,其中一人疑持有武器,许景城在短短一分钟内被掳走,其轿车也被开走。


令人惊愕的另一幕是,掳人者还安排了2辆轿车及2辆摩哆车负责把风及指挥交通,将其他经过上述路段的轿车赶离现场。



如果没有刺杀案,61岁华裔牧师雷蒙许景城被掳将是重大的社会新闻,但这20多天来,金正男案占据大部份版位,掳人案就只能放在一个角落。

根据报道,许景裕领导的社区组织“希望社区”,曾于2011年8月3日晚上,租借雪州八打灵再也百乐镇卫理公会会所举办感恩晚会(答谢马来人等各种族人士的亲善晚宴),却遭30名雪兰莪宗教局(JAIS)人员及警员突击搜查,当时掌管伊斯兰事务的雪州行政议员哈山阿里声称,有证据显示当晚确实出现向穆斯林宣扬其他宗教的活动。




许景城过后接获六颗子弹,他向警方报案,但案件最终没有下文。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621107/%E6%9E%97%E7%91%9E%E6%BA%90%C2%B7%E4%B8%80%E4%B8%AA%E7%89%A7%E5%B8%88%E5%A4%B1%E8%B8%AA%E4%BA%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