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8

逢喪事及出殯,她結印持咒三遍,不動明王現身守護,所以,八字低的人,陰氣重的人,容易沖犯的人,要持金剛咒,供奉金剛神,修金剛法,有守護的作用,這是非常重要的守護密法。   •

也有這樣的一名女士,她是一位容易沖犯的人,她只要遇到別人辦喪事,或是街頭街尾出殯,她只要一碰上,迴避來不及,一回家中,惡運就揮之不去。
  馬上頭暈,吃不下飯,噁心、失眠、精神恍惚、發寒發熱,拿刀子切菜,也會切到手,走路也跌倒,身子也會碰傷,總之,什麼惡運都會降臨。
  你可能會說,這位女士是心理病,我首先也是如此認為的。後來,她沖犯後到我處,身上果然發高燒,雙眼下陷,成了黑眼眶的熊貓。
  最重要的是,女士的身後,真的跟了一大批的幽靈(陰人)。這時,我才確認是真的沖犯。
  這位女士的沖犯,非常不好解除,因為解除了又沖犯了,又解除了,又沖犯了。
  於是,我教她持「不動明王」金剛咒,家中供奉不動明王,修不動明王法,結不動明王手印。
  她修法虔誠。
  逢喪事及出殯,她結印持咒三遍,不動明王現身守護,從此之後,一點事也沒有了。

  逢喪事及出殯,她結印持咒三遍,不動明王現身守護,從此之後,一點事也沒有了。
  所以,我常常建議,八字低的人,陰氣重的人,容易沖犯的人,要持金剛咒,供奉金剛神,修金剛法,有守護的作用,這是非常重要的守護密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