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2


报神论事2.0-----星洲日报廖跑跑医师



by 报神 on Tuesday, October 9, 2012 at 8:46am ·
从8月15日至今近两个月,廖跑跑医师替正义+抄袭日报伸张正义次数不下三次,在版位珍贵的言论版屡发伟论,提到‘神’也不下三次。
在台湾行医的廖跑跑医师,之前以‘星洲人’架势在报神面子书留言,并和老朽朋友交锋,结果轻浮得溜掉-----被轰到皮红肉赤。
廖跑跑医师能够在星洲日报得到:1.大篇幅版位登评论;2.在星洲日报大礼堂讲座;3.讲座报导显著,全是因为帮腔骂星洲日报封杀人士,这是互相交易的收获。
8月15日,老朽写了一篇《星洲盟友早就知道社论抄袭》,恕老朽重提:
廖大作家医师自己说是写散文小说出身,写评论是最近几个月的事。他说年轻时投了不少稿,他的退稿比童敏薇写的稿还要多。
-------退稿比人家写的稿还多,这等本事不是人人可有,真是光耀廖家!
8月12日晚,廖大作家医师在‘报神’讲了一堆话,其中一句如下:
‘ 星洲的讀者真的那麼不堪嗎? 現在還是網絡的原始時代嗎? 星洲社論抄襲早已不是什麼新聞了,星洲的停損點在那? 這是星洲自己必須去承擔的事,我的"股東"論只是其中一個觀點。’
老朽惊,是因为廖大作家医师说:星洲社论抄袭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
星洲社论抄袭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
哦! 
老朽乱了思绪。
老朽不能自己。
老朽迷惑困顿。
1.廖宏强人在台湾,怎么得知‘星洲社论抄袭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难道廖医师有千里眼看到星洲怎样抄社论?
2.星洲日报里头有内鬼,输送社论抄袭家丑给远在台湾的廖顺风耳?
3.廖医师什么时候已经知道’星洲社论抄袭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这个’早‘是多早?今年7月?3年前?5年前?8年前?10年前?或更早以前?
4.廖医师是否知道除了已知的罗正文是抄袭社论经手人,还有其他抄手吗?
5.如果有其他抄手,廖医师知道是谁吗?
6.廖医师能具体说出什么时候或大概何年何月何日知道’星洲社论抄袭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
7.当知道’星洲社论抄袭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廖医师有什么反应?惊讶?不屑?冷笑?愤怒?沉痛?淡然?认可?
8.廖医师知道’星洲社论抄袭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下来做了什么动作?有体现清水之爱,劝星洲收手吗?或包容、爱护星洲走钢索的难处?或赞扬星洲日报有眼光,抄社论都选有水准的报纸来抄?
9.廖医师知道’星洲社论抄袭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有投函‘沟通平台’谴责这种抄袭行为吗?或,有投函抗议,但,稿被退了?
10.廖医师在报神留言,有鸟星洲抄袭行为。廖医师向星洲日报什么人申诉贵报抄袭是丑闻?得到什么回应?
11.为什么廖医师不在言论版洋洋洒洒写2千字批判星洲社论抄袭,正如批判’萧医生‘那般义愤填膺?
12.学长罗正文有忧郁症的困扰,在家里过安静的生活,廖医师悬壶济世,慈悲为怀,能为/有为学长做些什么吗?
事隔近两个月,只有小学程度的12道肤浅疑问,廖宏强医师像一只大种鸵鸟,连头带屁股缩在沙堆里,不敢面对。
不是廖跑跑是什么?
Like ·  · Share
  • 23 people like this.
  • Teh Hon Seng 根据廖医师的逻辑,国阵贪污也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言下之意就是没有什么大不了,所以,国阵可以继续贪污,星洲可以继续抄袭社论。
    2 hours ago · Like · 5
  • Teh Hon Seng 其实做医生的人是很厉害的。廖医师这么说大概也在为他的未来打算。因为绞尽脑汁写稿毕竟不容易啊!他留退路给自己以后可以抄袭刊登在星洲之用,毕竟抄袭在星洲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
    2 hours ago · Like · 3
  • Ong Kian Chai 廖医师曾經約我去居鑾喝咖啡,他應該是回國行醫,不再是旅台了。
  • Teh Hon Seng 人才回流啊!星洲日报应该刊登贺词。并发一个版位专访他,他说是得到星洲的感召回国贡献,相映辉啊!
  • Ong Kian Chai 他的文字經常提到居鑾,而且叫我有空可去居鑾找他喝咖啡,我才隨便猜猜,是不是人才回流,得問廖医师。
  • Yap Chee Kuan 报神简单的12道问题就把廖〜大〜医〜师〜变了一只大种鸵鸟,劲!
    2 hours ago · Like · 1
  • Dee Loh 題外話:居鑾應該沒有姓廖的醫生開的藥房!沒有看過
  • Soon Wong 他敢挂上“廖宏强药房”这字眼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