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億豐(NEXGRAM,0096,創業板科技組)3名獨立非執行董事週三宣佈辭職,事關報章報道富達(PRTASCO,5070,主板建筑組)對該公司一名董事採取的法律訴訟。

(吉隆坡24日訊)億豐(NEXGRAM,0096,創業板科技組)3名獨立非執行董事週三宣佈辭職,事關報章報道富達(PRTASCO,5070,主板建筑組)對該公司一名董事採取的法律訴訟。

該公司文告說,3名辭職的獨立非執行董事分別為59歲的翁姑拉薩、58歲的廖天來(譯音)和54歲的葉淑婷(譯音)。其中葉淑婷也是稽查與薪酬委員會主席,廖與翁姑為委員會成員。


富達日前宣佈針對收購印尼油氣公司告吹一事提告該公司兩名董事鄭博毅和黃國安(譯音)失職。
鄭博毅也是億豐董事經理兼首席執行員;億豐文告表明將根據創業板上市,另委獨立董事。(星洲日報/財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