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9

直销败类

"未来世界首富"张健(原名宋密秋)的女人拿督斯里赖彩云(Dato’ Sri Jessy Lai)有难。
今早(四月廿六日),反贪污委员会(MACC)执法组官员将赖彩云押上布城推事庭,申请延长扣留四天,以协助调查一宗以数十万令吉贿赂某政府部门执法官员停止执法的贪腐案。

赖彩云是马来西亚MON SPACE满星云集团的创办人,在"未来世界首富"张健遭驱离马来西亚前,他是张健云数贸集团的"首席传销商"暨发言人。
2014年,张健遭驱离马来西亚,潜逃到泰国短期出家,赖彩云曾经陪伴其身边。不久後,张健还俗在泰国想东山再起,却遭泰国警方拘捕,以非法经营"快速致富"生意,罪成被判入狱。

在张健泰国服刑期间,赖彩云(Jessy Lai)返回马来西亚,宣布与张健的云数贸断绝关系,自创MON SPACE满星云集团。

所谓:"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各自飞"。张健泰国出狱后,跑到印尼想东山再起,结果遭印尼警方拘捕,移交中国当局遣送回国,刻在"非法集资"的罪名下,等待三审死刑枪毙。
反观"张健的女人"赖彩云在企业公关包装之下,以马来西亚杰出女性企业家、慈善家、激励家、教育家以及投资家的姿态出现大马商场。

以下为她在企业公关的形象包装:赖彩云出生于马来西亚马六甲,作为一位杰出的企业家,一直以来,赖彩云积极的扮演领导女性的角色,并以强烈的商业嗅觉以及激励人心的演说闻名大马。

赖彩云是马来西亚MON SPACE满星云集团的创办人,早期是以贸易事业起家,随即将商业触角延伸至电信业、餐饮业以及横跨亚洲的房地产业。作为亚洲最出色的企业之一,赖彩云的事业版图跨越中国、台湾、香港以及韩国的部分地区。

最近,赖彩云所创办的MON SPACE满星云集团也进军了电子消费产品业,其中包括以健康与美容为概念的网上购物平台,此网站最大特色在于,一般非常难寻的产品,均能在这里找到。

赖彩云是一位拥有无限热情的企业家,对于任何有潜能的人事物,她不是空想空看空听,而是极力将一切的可能性以实际行动化为现实。 同时,赖彩云也秉承“尊重专业,善用专业”之理念,积极提升专业表现以迈向成功之路。

赖彩云的人生充满励志性,而她的激励人生也鼓舞以及启发了许多人的热情与梦想。 除了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之外,赖彩云也是一位慈善家,她将对事业的热情投注于各种慈善公益,例如过去几年来,她陆续在中国偏远的贫穷地区捐赠以及建校,为不幸的孩子提供教育机会。

同时,赖彩云也持续性的与大马慈善团体合作,捐赠食物、衣物以及日常必需品给有需要帮助的人。她的资产包括:马六甲市占地10英亩的别墅、森美兰州以2英亩土地建设1,000个单位的公寓。

同时,她也计划成立一家投资公司,专门帮助年轻夫妇购入第一间房屋。

如今,赖彩云正周游列国进行演讲,积极分享她的创业理念,希望能籍此机会启发更多的人。



图片中可能有:1 位用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