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5, 2013

非典型人生建言

我的非典型人生建言-「非典型人生建言」推薦語

2013-07-05 16:59 迴響:0點閱:777
不要相信那些成功人士所講的成功之道,因為那不是真正的事實。當然我相信那些知名的典範人士不是要故意騙你的,而是他們被自己騙了。
他們回顧過往的人生時,會以為他們的成功是因為自己多有規劃,自己多有遠見,所以才會有今天的成就,他們完全忽略掉了當時有多少的偶然,多少的機運,更有數不清的貴人,才幸運的有了今天的成功。因為我們大腦一定要把過去發生的事情合理化,意義化,我們才會記得,所以不知不覺,我們也都被自己的大腦給騙了。每個人回顧自己的一生,總是非常合理而有規劃,但是人生的真相是,回到生命現場,在那個身歷其境的當下,其實是一團混亂,只是一個接一個而來的意外,可是,事後你再回顧,一切卻又是那麼完美。當我們瞭解人生的不可預測性與大腦的運作後,就可以放下心來,只要我們能夠傾聽自己內心的鼓聲,走在自己的道路上,那麼最終事情一定會如你所願,我們所遇到的每件事都會是令人驚奇且適時的。
加入書籤:
引用:http://blog.chinatimes.com/sow/archive/2013/07/05/7302633.html
2013-07-05 16:59 作者:李偉文分類:井然有序迴響:0點閱:77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