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我给培华独中管乐团一千个赞。。。。。MILLION PRAISE TO YOU ALL

我给培华独中管乐团一千个赞~

来到自己的部落格,才发现自己那么久没来抒发自己的“情绪”了。。。
或许这是好事,这表示说我没有什么不满好宣泄的,
换个角度说: 可能是我造成人家不满到处宣泄而我还自以为是。。。
呵呵 ~

昨晚带着培华独中管乐团出队,
是东甲一间神庙的庆典,
热热闹闹的,沸沸扬扬的,好不热闹的说~
我虽为柔佛州人,常常会经过东甲,
直到昨晚才知道东甲花园之大。

话说培华独中管乐团,
我们五点出发,巴士四点半左右就抵达学校,
我大约四点四十五分才出来跟大家会合,
到了礼堂看到管乐团的干部们都在为出队安排着,
是那么的井井有条,那么的棒,
团员们都非常的合作,
我在心里暗想:这些小干部们在管理学生方面的表现,
有时还比一些老师们棒~ 哈哈 
同学们准时顺序上了巴士,只有上了巴士之后才听到他们“童真”的谈笑声。。。

到了目的地,大家有序的拿好自己的乐器,走一段路到该集合点,
看着他们好像小学生般列队走过小巷,越过马路,
让我身为校长的感到非常的骄傲,
谁说咱们培华独中的孩子坏?谁说咱们培华独中的孩子不像样?

整两小时的列队游行,真的不简单,
我什么都不必做的,都走得累垮了,
咱们这些需要背着、拿着、吹着、奏着乐器的孩子更不在话下。。。
我随着大队走着,仔细看着他们~
身体没有弯过,
嘴巴没有埋怨过,
一心一意、很认真地边前进边吹奏,
看到他们笔挺的身子、很自信、很专业地演奏,
我打从心里“赞”
而且是千个万个~

在教育里,总有大家眼里不会读书的“笨蛋”,
当然还有那些不守校规的“坏蛋”,
我只想说,我们是否可以换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这些孩子呢?

在集合回校之前,
队长赞扬同学们表现很好,
团员们都欢呼 ~

但最令我注意的是这句话:

“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但我们还是走完(完成)了~”

孩子们都知道虽然辛苦,但总会完成,还有完成后的释放、喜悦、满足感,
那我们身为大人的,尤其是教育工作者,为何就不能忍一忍,陪着完成“艰辛的任务”?
教育不是快熟面~

此外我也想顺道赞扬一下我的千金 ~ 郭家珍以及她的一位同学,
昨晚也随着我带队,
本来就是为了方便照顾,所以将她带在身边,
可是到了那里,很自然的她也帮忙携东西、递水给同学们等,
本以为她会很不爽,但看到她和另外一位随队工作的同学任劳任怨地递水,
最重要的是他们的态度非常尽责和可亲的,
针对这一点,我可要在心里记他们一个大功了。。。
哈哈~ 借机赞扬了自己的女儿!

3 comments:

  1. 培華獨中,校長以及培華獨中管樂團的孩子,你們真讃!
    Reply
  2. Μаgnificent gоods from yοu, mаn.
    Ι've understand your stuff previous to and you are just too magnificent. I actually like what you'ѵe асquirеd
    heгe, reallу liκe what yοu are ѕtating and the ωаy in which уоu sаy іt.
    You mаκe it enjoyable and yοu still tаkе care
    of tο keep it ѕensible. I cаnt wait to read far
    mοre from you. This is actuаlly
    a tгemenԁous wеbsite.

    Alѕo visit my wеb blog :: abrir cuenta facebook
    Reply
  3. 大家辛苦了。。。。。继续努力。。。。

    要有信心,才能培育更有信心的学生。。。。

    KEEP UP THE GOOD WOR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