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9

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大约中午12:18pm独自骑着电单车路经芙蓉Bidara, Rahang被一位驾着金色的Kelisa年龄大约30-40间的印度男人撞倒

Jane Chin 和 Bevis Loi 、其他 2 位用户

请求帮忙找出撞后逃凶手!
这是我幼儿园、小学、中学同学,也是我童年玩伴的父亲。
她在新年的一月二日痛失了亲爱的父亲。她父亲在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大约中午12:18pm独自骑着电单车路经芙蓉Bidara, Rahang被一位驾着金色的Kelisa年龄大约30-40间的印度男人撞倒,随后那位肇祸司机有把车子停在远处然后走过来看她父亲状况,过后开车逃走。
很不幸她的父亲在医院痛苦挣扎了48个小时后撒手人间。
呼吁当天有在事发现场的人请帮忙提供线索和资料,家人寻找了许多附近的闭路电视都看不清楚金色Kelisa的车牌号码,也请问有谁懂得把闭路电视里的车牌zoom in放大?还有请问修车厂商在这几天有没有接到金色Kelisa来喷漆或打吗咭的生意?照片里红色圈的是肇祸的金色Kelisa,当时有一辆车(青色圈)跟在肇祸司机的车后面,想试试寻找这辆车的司机提供view cam,虽然找到的机会很渺小也过了好几天,可是这是唯一可得的线索。
请帮帮忙分享贴子和提供资料,为不幸枉死的uncle找出撞后逃司机讨回一个公道。请联络
0123936864
0122855122
或PM我提供资料
感谢各位的帮忙


RoByn Loi
HEREBY WITH THE VIDEO CLIP ON SCENE. IS THERE ANYONE PASSED BY WITH CAR CAMERA, PLEASE CONTACT US ASAP AT 0122855122. WE REALLY NEED YOUR HELP. THANK YOU.
My father passed away on 02 Jan 19 during a hit and run car accident on 30/12/18 before 12pm at Rahang Bidara, seremban. The Indian guy driver who drove a golden kelisa, got down from his vehicle to check on my father’s condition but then drove off. Sadly, no one managed to take down the car number plate. Looking for any witnesses on the above accident to come forward and contact me at 0122855122. Or pm me ASAP. Thank you in adv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