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助人會有成就感 蘇海山從政為扶貧



自小就看到週圍有許多人一貧如洗,讓蘇海山從小就盟起從政念頭,幫助困苦人士,脫離窮困生活。
 他說,當他成功幫助其他人時,會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讓他非常高興。
 他透露,他從小就有從政的意願,但因年齡關係作罷,2012年才正式加入伊斯蘭黨。
 “我國政策不是很好,以致衍生很多問題,讓人民受苦,尤其是通貨膨脹問題,讓人民的日常開銷激增,這都是我探訪貧困家庭時所得知。”
 他在甘拔士及新邦令金都設有人民投訴室,幫忙處理人民遇到的問題。
盼打造零貧窮率
 “人民所遇到的問題繁多,不過我不覺得累,只要幫到人,我就會很開心。”
 希望民聯在來屆大選攻入布城,他才有望扭轉乾坤,讓人民擺脫通貨膨脹問題。
 他相信,目前民聯的勢力逐漸穩定,跟人民的關係也融洽,絕對有機會能入主布城。
 “我希望我國成為一個零貧窮率家庭的國家,人人都有飽飯吃,不再挨餓。”
征哪區也不怕
問:最不想遇到哪個對手?為什么?
答:不論派我去哪一個區上陣,我都不會推辭,也不會感到害怕,更不會去猜測對手是誰,因為我並沒有不想遇到的對手。
無權選擇對手
問:最想遇到哪個對手?為什么?
答:無論誰是我的對手,我都可以接受,而且我無權選擇對手,最后仍需依照黨的安排。
我是親和的人
問:自己的優點和強項?
答:我每次看到貧困人民就會想盡辦法協助他們,希望他們不至于挨餓。
 我也是親和的人,能和人民打成一片,成為好友。
歡迎指出缺點
問:自己的缺點,該如何改善?
答:我不知道我自己的弱點及缺點,這個需要他人講我才知。
我很開通,歡迎各界人士向我說出我的缺點,我就會改善。
2個屬意選區
問:最想上陣的區?為什么?
答:最想上陣甘拔士區及新邦令金區,因為我在這兩區比較活躍,時常巡視民間,幫選民處理民生問題。
 我在這兩個地方都設立投訴工作室,讓人民求助,已協助當地不少人,如果黨中央委任我上陣該2區,我的勝算會比較高。
我只像我自己
問:在歷史人物中,自己最像誰?為什么?
答:我不敢說我像誰,個人覺得我不像任何人,我只像我自己。若硬要說我像誰,我覺得需要從他人口中說出較恰當。
姓名:蘇海山
年齡:40歲
政黨職位:伊斯蘭黨百萬鎮暨柔州公共投訴中心主任、伊斯蘭黨柔佛州青年團團長、民聯新邦令金區和甘拔士區投訴中心主任。
婚姻狀況:已婚,育有3個孩子,分別5、7及14歲。
參政年齡:11年
學歷:馬來西亞工藝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碩士


報導:鄭慶勵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4011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