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国阵召集黑社会参与反民联大集会?】 国阵就是召集这些人,包括洪门会参与反民联大集会。 请大家反思:你要支持这种政党吗?

Jimmy Kyu其他 3 个人分享了我们全力支持民行 We Fully Support PKR<DAP>照片
~
【国阵召集黑社会参与反民联大集会?】

国阵就是召集这些人,包括洪门会参与反民联大集会。
请大家反思:你要支持这种政党吗?

选错一次、终生走错!自己想想吧!

槟州行动党要槟国阵主席邓章耀向人民交代,槟州近日两场的大集会是否有私会党成员渗入其中!

该党槟州主席曹观友和槟首长林冠英的政治秘书黄伟益周一在记者会上,分别出示两封手机短讯,皆是呼吁各区兄弟踊跃参与由非政府举办的两场大集会,以声讨民联政府,其中一封短讯还注明各区“八拜”兄弟。

黄伟益说,据他了解,“八拜”是槟州某个私会党的术语,周日(24日)由亲国阵组织号召在旧关仔角举办的“团结人民大集会”,证明槟国阵与土权关系不错,如今再度证明,槟国阵与私会党的关系也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