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14

藝麗控股(AHB,7315,主板貿服組)的賬目遭稽查師持保留意見,將列為PN17公司...............AHB will go PN17.....DANGEROUS.................裕豐(YFG,7122,主板貿服組)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財政年的稽查賬目出現1千零13萬7千令吉的落差。...

亞洲武士(AKNIGHT,9954,主板工業產品組)和藝麗控股(AHB,7315,主板貿服組)的賬目遭稽查師持保留意見,將列為PN17公司。

亞洲武士在文告中說,稽查師對於該公司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的18個月賬目持保留意見。


會計公司Nexia SSY在報告中說,上述期間該公司蒙受976萬7千171令吉虧損,債務也比資產高出1千265萬8千418令吉,能否繼續營業須取決於股東、債主和銀行的財務援助。

另一方面,根據藝麗控股的文告,負責稽查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財政年賬目的SJ Grant Thornton說,其獨資子公司藝麗科技(AHB Technology)即將清盤,他們無法獲得充份證明,以計算這起事件可能為該公司造成的損失。

稽查師指出,雖然藝麗科技在2014財政年的盈利、資產和負債分別是97萬5千538令吉、1千330萬5千791令吉和1千零55萬6千436令吉,但他們無法確認這家子公司的投資、債務等影響。


兩家公司的稽查師分別指出,基於無法獲得充份的會計證明,因此決定對兩家公司的賬目持保留意見。

今日閉市,亞洲武士漲2仙,掛1令吉10仙;藝麗控股則升1.5仙,報19.5仙。(星洲日報/財經)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4613?tid=6#ixzz3I45j0X00
Follow us: @SinChewPress on Twitter | SinChewDaily on Facebook


NEWS  ON 11-08-2014



藝麗控股(AHB,7315,主板貿服組)將全力擴張印度市場,並放眼在5年內成為本地辦公室家具市場的最大業者。

藝麗控股董事經理兼首席執行員楊毓強表示,公司在印度已有不少跨國企業客戶,將在印度的主要城市如孟買及班加羅爾建立駐點,以取得更大發展。”
目前,藝麗控股85%產品供出口。

除了把重點放在印度的市場外,藝麗控股也會立志在5年裡成為大馬最大的高級辦公室家具公司。
楊毓強於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本地的辦公室家具的市場分散,該公司會選擇合併或收購其他同行公司,聯手發展。

他也預計明年在巴生港口附近建設新工廠,目前,藝麗控股於史里肯邦安(Seri Kembangan)擁有一間面積5萬千平方的工廠,主要用作品質控制。

他強調將以內部資金設立新廠房,不會向外借貸和籌資。(




NEWS ON 20-06-2013


敦馬哈迪長子米占馬哈迪控股的藝麗控股(AHB,7315,主板貿服組),將透過債務清還協議,一勞永逸解決延宕許久的近1千600萬令吉盈利擔保難題。

藝麗控股發表文告說,1998年時獲得米占馬哈迪屬下依斯干達控股私人有限公司等3名大股東,提供5年1千596萬零600令吉淨利的擔保,惟至今無法實現。


在根據當初協議減值28%後,上述盈利擔保仍達1千149萬2千令吉。


同時,藝麗控股與屬下公司也接獲通知,他們拖欠Steelcase亞太控股和Steelcase製造公司的1千787萬7千366令吉貿易債務,將轉由Dexx科技公司接手。


藝麗控股與屬下公司今日已與Dexx科技公司達成協議,在扣除上述盈利擔保後,該公司拖欠Dexx科技公司的貿易債務剩下638萬5千366令吉。


藝麗控股計劃發行新股解決這筆欠款,雙方將在隨後洽商條件。


藝麗控股表示,在解決盈利擔保問題後,該公司每股盈利可增加24仙,每股淨資產也將從27.6仙提高到51仙,負債率則由188%降至54%。(星洲日報/財經)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77230#ixzz3I475CWgV
Follow us: @SinChewPress on Twitter | SinChewDaily on Facebook



vvvvvvvvvvvvvvvvv


YFG----GOT  PROBLEM, TOO......

(吉隆坡31日訊)裕豐(YFG,7122,主板貿服組)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財政年的稽查賬目出現1千零13萬7千令吉的落差。

該公司在文告中說,淨虧損出自848萬1千令吉減值、133萬4千令吉項目開支等,主要受到項目轉手的影響。


(星洲日報/財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