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这些话, 值得再想想。。。股友应该多想想(一)




再多说几句,我的一个同志问我,什么时候买,我说任何波都有回调,做下一波吧.
他说:"那就是现在的价格高了?"我说:"你错了,没有价格高低,只有波段,举个例子,现在
一只股票10块,我说得回调不是说,你要等他到9块再买,而是等他这波走完,如果他这波
走到15块完,回调到12块结束,那就12入,做下一波."

他说:"那岂不是不如现在买了赚得多",

我说:"你只看到价格,只关系赚多赚少,而不是追
求trend,不是追求赚钱的方法,那么你短期,几笔赚钱亏钱都没有意义,长期来看,你一定
亏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