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18

// 這張照片太有意境了…

這年頭兩個人一起,去Haagen-Dazs吃個冰淇淋,都還是自顧自地滑手機;就連門外面美麗華工會要衝進來,和保全推擠成這樣,也仍然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淡定成這樣,真是神了。(攝影:侯百千)

http://www.eventsinfocus.org/news/2226

美麗華罷工,2018年1月21日已邁入第三日,但工會與資方的協商卻仍無進展,球場也持續停擺中;今天下午十多名工會成員再次前往台北市大直美麗華百貨,要求百貨的總經理,同時也是高爾夫球場的董事長黃世杰,出面解決爭議;過程中,工會意圖進入百貨公司進行抗議,但隨即被大量保全阻擋,雙方爆發數次推擠,最後工會在牆面貼上董事長黃世杰的「協尋單」後,宣布返回高爾夫球場繼續罷工;工會呼籲公司高層儘速出面回應訴求,否則勢必發動更激烈的抗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