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6, 2018

不要拼命要捞底

舉個「泥足深陷」的例子:有位粉絲94蚊買完平保(2318),92蚊又溝,90蚊又再溝,三注錢幾日就用完,但仲未摸到個底,認真頭痕。


唔係話返唔到家鄉,而係每日對住蟹貨的心理壓力(斬定守?),絕對不易handle,慘過被蟻咬。


習慣上,魏力買完一注坐艇,就好少再溝了,會等到佢番上第一注水面再諗加注,起碼個勢對自己有利,而不是逆市而行。

萬一唔對路跌穿圖表支持位,就算有能力再溝,也應該先止蝕離場觀望,等轉勢再上再買番。
無疑,這種操作是買不到最低位,但炒股都係為賺錢,個勢對自己有利,順勢而行贏面才會高,

賺少一點絕對不是問題。始終炒股是一場馬拉松比賽。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持有平保財務權益,並可能隨時買入或沽出。



bbbbbbbbbbbbbbbb


人性有一个弱点,你越在意什么,什么就越折磨你。当你不再畏手畏脚,当你鼓起勇气,下定决心忠于自己,每一天都将是最好的状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