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大馬成伊國典範-----马来西亚已经是回教国


慕尤丁:成就獲認同‧大馬成伊國典範非僥倖

  • 玻璃市馬來西亞大學校長拿督卡馬魯丁(左)及玻璃市港口水上清真寺設計師丹斯里阿里芬(左3)向慕尤丁(左2)講解玻璃市港口水上清真寺的內部設計;右起為拉西、阿茲米卡立、馬依沙及宗教事務委員會主席傑菲里。(圖:星洲日報)
(玻璃市‧加央)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表示,大馬獲得其他伊斯蘭國家視為典範,非僥倖之事,自獨立55年以來,我國在各領域皆有不俗表現,才會獲得這份榮耀。
他說,這不是政府自我抬舉,單從大部份伊斯蘭國家領袖,譬如埃及、敘利亞、蘇丹等認同我國的成就,就是很好的證明,甚至當中不乏建國百年的伊斯蘭國家領袖也主動到大馬來取經。
因此,他提醒人民應懂得分析,勿只聽信反對黨的危言聳聽,而是要相信先賢及領袖的努力貢獻。
他昨天(10日)傍晚到玻璃市加央2020禮堂,出席“玻璃市巡訪及與民開齋”活動時,如是表示。
教育經濟表現是成績單
他說,除了伊斯蘭國對我國的信心之外,政府在各領域,尤其是教育及經濟上的表現,就是人民可用作衡量政府的一把尺度。
較後,慕尤丁也為玻璃市港口水上清真寺紀念書籍主持推介儀式。
出席嘉賓包括玻璃市州務大臣拿督斯里馬依沙及夫人、前任大臣兼淡汶都浪州議員拿督斯里沙希淡及夫人、加央國會議員拿督斯里拉西、巴東勿剎國會議員拿督斯里阿茲米卡立、州行政議員及州議員等。(星洲日報/大北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