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現年80歲的羅碧雅偕同鄰居羅絲娜在記者會說,她共買下1萬股的柔佛基金,購買前被說服說基金會上升至5令吉;不料,該基金不但沒有令她賺錢,反而在2003年宣布停止派息。....国阵害死柔佛华人。。。。买柔佛基金。。。。满身债


Nuffnang Ads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向銀行貸款購買柔佛基金(DANA JOHOR),不料基金股息無法抵銷銀行利息,2人被逼負起攤還不敷的股息,並無端端欠下逾3萬9000令吉債款

貸款投資基金派息不足
還了3萬還欠3萬9
(麻坡22日訊)向銀行貸款投資,基金派息不足導致投資者不但血本無歸,反債務纏身,還被銀行追討欠債。

2名巫裔女投資者羅絲娜(55歲)和羅碧雅(80歲),向銀行貸款購買柔佛基金,不料基金股息無法抵銷銀行利息,2人被逼負起攤還不敷的股息,並無端端欠下逾3萬9000令吉債款。

兩人還清了10年的銀行貸款,再被銀行追債時,才揭發這10年來的3萬令吉血汗錢,不但化為烏有,還背負了一筆3萬9630令吉89仙的欠債。

派息不敷支出

兩人今早在家人陪同下,向回教黨馬哈拉尼州議員達斯林、行動黨文打煙區州議員魏宗賢尋求協助,並在記者會如此申訴。

羅絲娜從事打字員,她指自己在某政黨黨員鼓勵下,向柔佛基金以每股1令吉價錢,買入3萬股,雖然當時只有1500令吉,但在協議下可向銀行貸款2萬8500令吉,並以每月攤還143令吉方式,購買基金。

她說,她在2006年把10年貸款都還清,而且還多還了一年;不料,今年1月27日竟收到銀行追債信,指她還欠下逾3萬令吉,並要她在7天內答復,令她不滿。

向銀行瞭解后,才得知該項承諾會得到每年派息10.2%的基金,于1996年7月15日的第一年派息2400令吉,已經不敷每年基金必須付給銀行的利息2850令吉。甚至,派息率逐年下滑,並在2003年開始停止派息。

這6年內,柔州基金的總派息額只有6636令吉42仙,縱使羅絲娜已把為期10年的貸款還清,可是基金派息部分反而倒欠銀行2萬1863令吉58仙,以致她在懵然不知的銀行附加條文下,拖欠銀行近4萬余令吉債務。

5人損失10萬求助大臣

柔州已有5名投資者投訴,因投資類似基金虧損,導致總值近10萬令吉化為烏有,還被銀行追債,欲哭無淚。

莫哈末達斯林透露,他已接獲5宗類似投訴,其中一人是華裔退休教師,這些投訴者的投資額介于1萬至3萬令吉。

他透露,會向柔州大臣拿督阿都干尼投訴,並趁丁能補選期間,陪伴上述投訴者集體會見大臣反映及尋求援助。

魏宗賢也同情投資者遭遇,承諾將問題帶進州議會。

不賺價值反跌至谷底
老婦將合約當廢紙燒

老婦不滿多還貸款后,還被指欠債,憤而將合約當廢紙燒掉。

現年80歲的羅碧雅偕同鄰居羅絲娜在記者會說,她共買下1萬股的柔佛基金,購買前被說服說基金會上升至5令吉;不料,該基金不但沒有令她賺錢,反而在2003年宣布停止派息。

羅碧雅說,她在2006年將銀行貸款數額還清后,發現這筆存款無法兌現,連帶多還了一年的數額,也沒有得退還。

而當時柔佛基金的價值又跌至谷底,使她心灰意冷,一氣之下,將手上持有的1萬股基金,都當成廢紙丟到火堆燒成灰燼。

令她不滿的是,持有的基金燒燼后,她還接獲律師信,指她還欠銀行貸款。


XXXXXXXXXXXX


DANA JOHOR 害惨许许多多的JOHOR 人,乃是事实!

家人也有投资,当然是成了受害者!

当年,政党是大力推介,许许多多的人排长龙,几个小时,很高兴买到了,其实,买到更“不幸”!除了第一年,给不错的股息,之后,就是去“荷兰”,沉船了!

今天,那些大力推荐的人,政客都还在!当年的州务大臣是谁?

不会是。。。老二吧?

今天柔佛发展机构。。。。有不少钱。。。所控制的KULIM, KPJ, QSR, 还有KFC。。(所以我很不喜欢吃这个“鸡”)。。。股票一飞冲天。。。。

可惜,看看买DANA JOHOR的人,只有“鸟鸟”声!!

TENANG 补选,给点颜色吧,让那些被DANA JOHOR 所害的人民,站出来表达不满,去拉布条!

DANA JOHOR 投资者,把握机会开记者会表达多年的被害,被骗吧!


机会真的不多!

去了荷兰的钱,该是时候拿回了!!!!

如果,你们会把握这个黄金机会!

MONDAY, APRIL 19, 2010


一定要推翻国阵,已经没有选择了!!!!!!!!!!!!

今天在乌雪带领国阵的墓有钉,当年是拆除柔佛古庙庙门,让路给污桶财团建立泛太酒店的负责人.........

他在位时的暴政是历历在目!!!!

那真的暴政,名副其实的暴政!!!!!!

今年的新年后......我们看到星洲日报许多JOHOR柔佛州的报人,如林明华等写柔佛古庙的风光..................

其实,古庙庙门被拆.......那时候的悲痛,为何林明华不写一写.........

商会也好,中华公会也好,名人郭鹤尧也好,都不敢多说,在暴政下,人人皆知自危.......

这个历史一定要记载下去,林明华应该写古庙庙门被拆的悲哀........暴政下的斑斑恶行!不要只是写美好的一面,姑息养奸就是害了这一代和残害下一代!

只有透明化,政府的暴政,警方的无能为力,都要让所有人知道--这是人民的基本权益!!!!!

希望尽快看到拆古庙暴政的文章和照片.....记录这暴政和历史,让下一代知道,永永远远知道国阵的暴阵!!!!

许许多多的JOHOR人民都没有忘记,这是永恒的记忆!!!

他在位时大力鼓吹DANA JOHOR(柔佛基金),害惨JOHOR人...一元变成20SEN....

老蔡那时候,也有份大力鼓吹......JOHOR 马华民政都大力鼓吹,害死JOHOR 人民!

这就是为何大家必须推翻国阵,那么烂的政府,还可以耀武扬威,真是王八蛋!

JOHOR 人民被骗了50多,60多年........全国人民也被骗,一甲子的欺骗,60年的迫害!!!!

推翻国阵是我们大家的志业,是大事业,是任务,是责任,是为了群众,为了这一代,也更为了我们的孩子们,未来的命运!!!!!

一定要推翻国阵!!!

XXXXXXXXXXXXXXXXXXXXXX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关于柔佛投资基金之小说--写在全国308(2008年)大选之前!!!(转载)

我的一生白活了

我白活的一生
作者:李师爷

当医生对我说,我要做好心理准备时,我知道我的病情将会夺去我的生命。我很无奈,很压抑........

虽然,我很不情愿,但我还是耐心等待医生将他要表达的话说完。

“你的情况很不乐观,如果有奇迹,那么,你可以活多几年,不然,情况没有好转,那你可能。。。。。。”

医生欲言又止。我对他说:“不要紧,告诉我真相。”

医生沉默了一会后,终于开口说“。。。很难说,可能随时会有生命危险,但一切还要看你身体的状况。。。。”

我没有再说话。我向医生挥挥手道别。

回到家,我开始整理家中所留下的各种“杂物”。

一个人在时日无多的时候,需要做的便是尽快交代“后事”,整理好需要留下给孩子的“重要文件”和物品,然后便向身边的亲友告别,那就是。。。。人的一生。

我把收藏在甲万的文件,逐一看过,重要的我会分类,不然孩子门会很混乱。

我点燃一根香烟,猛吸一口后吐出已在口中停留超过20秒的烟雾。。。。。。。。。思绪很乱。。。脑子一直不停地想着过去的种种事情。

我拿着一份我投资的证书,摇摇头。哎,当时是那么傻,那么幼稚。。。。。。。。。

。。。我想到在80年代时,国阵马华民政的领袖们大力鼓吹人民投资信托基金,说的是非常漂亮,而且是属于柔佛州政府的投资,包有着数。我和许多柔佛州的华人都鼎力支持。。。。。

那时候,我们很兴奋。我和一批朋友在一早便排队,哗, 要等了三个小时才买到DANA JOHOR。当时是一令吉,我们一班人还认为买得少。我个人把我3万元的公积金拿去投资。

我再点燃一根香烟。

。。。哎,今天2008年竟然只值得18分(仙〕。我头很疼,我很难想象当时是人人争着买,抢着要的信托基金竟然变成“废纸”。。。。生命的增长,岁数的增加,并没有使人更有智慧,我所经历的这场“追逐” 信托基金的游戏,所带来给我的是身心的劳累,亏损连连。

今天没有国阵领袖要协助,他们似乎要把问题扫入地毯内。。。。。难道时间真可以让这些当年“口若悬河”鼓励人民购买信托基金的国阵领袖忘记他们的所作所为?

我的时日无多,这些信托基金将成为废纸,我一生工作所贮存的公积金便成为乌有了!正义何在?
我在这个时候才明白不能听信国阵领袖言论的教训,已经太迟了。我没有太多的日子去等待!

後悔并不能解决问题,伤心只是苦了自己。

投资在国阵领袖口口声声说好的柔佛基金,是我一生最大的错误!

我明白,人需要付出太大的代价才会认知“国阵领袖”根本不能相信,他们可以信口开河,可以不顾人民的困苦,只求达到目的!柔佛人付出太大的代价,是我在走向最后一程,最后时日的最大领悟!

有许多马来西亚人和我一样,付出沉重的代价后才能领悟,只是我已经到了最后一程!


我看着一张历史照片。。。。。。

作为一位佛教徒,我很喜欢柔佛古庙。我拿着一张在山门被拆前的古庙照片。。。。心真的很伤痛。。。。国阵领袖没有保护这个有历史价值的庙门。是谁那样残忍,为了一间污桶的酒店,当年的柔佛州州务大臣可以忍心,残踏一间古文物..........那是历史的记载,.....

没有人性的霸权可以为所欲为,不把民意放在眼里,可以一手遮天!强权下没有公理,许多事情在国阵的霸权下,你不能讲“不”!

我想到居銮的普照寺16年来变成废墟,沙巴古达的妈祖像不能建立。。。。。。在国阵的霸权下,人性尊严严重被扭曲!!

魏家箱,何国粽,当普照寺,一年一年被欺压,你们在那里?你们有做到什么?......是谁让国阵嚣张,无法无天?.........

"爸爸,原谅我,把胶园卖了,把所有的钱放在DANA JOHOR,如今一切都变得不值钱,可是管理的公司,哪个买了KENTUCKY炸鸡的公司的主席,还不是坐大名车,还意气风发....爸爸,我知道一切都太迟了....我太相信那个表面是大好人的国阵...一切都是我的错...爸爸请原谅我的无知,我的幼稚,以为是政府的就是好的......一切都太迟拉....爸爸,对不起..."

我的时日无多,但我又能做什么呢?

沙巴的朋友说,古达的妈祖像也不能建立......那是太痛心的事.这个世界还有民主自由吗?公理何在?霸权下的一生是白活了.我是白活了一辈子..........

沙巴及砂拉越的朋友们,你们一定要打倒国阵,不要像我这样,太无知了....我白活一辈子,因为相信国阵...你看我的柔佛基金,一文不值..........

在霸权下,我们没有未来,我们一定要改变,为了下一代,为了真正的未来........可惜我已经没有未来........在我咽下最后一口气前,我要作出控诉!


我看着我留下的都是些痛苦的回忆,....我的棺材本也没有了....那是我无知的下场..以为他们会好心给你好的回报,回酬....其实没有,反而把一切都赔上了.....

这时候的我后悔莫及,但一切太迟了............

我还有最后一口气,我要控诉...我白活的一生,那是无知的结局....我太天真了,太容易相信政客,相信他们的话...............他们和商人一样.重利忘义.....

我已经告诉我的下一代,你们的唯一选择便是:打倒国阵,马来西亚人才有明天!

这是我在死前所要交代的最重要的一件事!

本文转载自:李师爷
如有雷同,谨属巧合

XXXXXXXXXXXXXX

LOVE RAWANG STORY


巨 塔 魔 影 又 名 巨 塔 阴 魔 作 者: 李 师 爷

上 午6 时 半, 在 马 来 西 亚 雪 兰 莪 州 万 扰, 村 民 李 育 推 推 还 在 睡 梦 中 的 女 儿。

“ 乖 乖, 快 起 来, 要 上 学 了。”

她 却 把 被 蒙 上 头, 喊 到:“ 爸 爸, 我 不 要 上 学, 不 要, 不 要。。。。”

“ 乖 乖, 三 育 的 老 师, 还 有 同 学 们 在 等 你 啦。”

掀 开 被 单, 女 儿 面 上 露 出 恐 惧 的 模 样, 说 道:“ 爸 爸, 我 好 怕, 我 害 怕 那 儿 巨 塔。 随 时 会 倒 下。 爸 爸 求 求 你, 我 不 要 去 学 校。”

李 育 垂 下 双 手, 不 知 如 何 是 好?

他 想 起 当 年 万 扰 新 村 被 摧 毁, 一 个 华 人 新 村 没 有 了, 在 马 来 西 亚 历 史 上 消 失 了, 而 巨 塔 建 在 三 育 华 小 旁。。。。。 像 一 个 大 阴 魔 俯 视 着 三 育, 小 学 生 在 重 重 阴 影 下 学 习, 运 动, 过 日 子。。。。 想 象 你 家 的 孩 子 宝 贝 在 巨 塔 阴 影 下, 电 缆 像 魔 爪 挂 着,。。。。 随 时 会 夺 去 孩 子 的 生 命, 随 时 会 “ 出 击 ”,。。。 孩 子 细 小 的 心 灵 能 够 承 受 吗?

孩 子 害 怕 上 学 成 了 爸 爸 妈 妈 最 头 疼 的 问 题! 一 些 孩 子 患 上 不 同 的 疾 病, 但 是 专 家 说 与 巨 塔 无 关, 没 有 任 何 数 据 证 明。

李 育 心 中 在 呐 喊: 难 道 这 些 孩 子, 小 学 生 们 就 注 定 永 生 永 世 收 痛 苦, 年 复 一 年 在 巨 塔 阴 影 下 学 习、生 活 、游 玩 吗? 他 眼 角 润 湿。。

想 起2007 年, 部 长 们, 国 能 董 事 强 硬 要 建 立 巨 塔。。。。 他 们 有 为 华 人 争 取 利 益 吗? 还 有 国 阵 的 雪 州 州 务 大 臣 。。。 在 巫 统 霸 权 下, 压 制 下, 万 扰 新 村 成 为 历 史 了。

从 此, 悲 剧 便 开 始 了。。。。 他 的 心 在 绞 痛,。。。。。 拿 起 心 脏 病 的 药 剂, 快 快 服 下 两 片。 自 从 建 立 了 巨 塔, 不 到 两 个 月, 他 得 了 心 脏 病, 而 且 脾 气 暴 躁, 无 法 控 制 自 己 的 情 绪。

无 奈。。。 悲 痛。。。 沉 重 的 心 情。。。。。 女 儿 不 上 学 会 影 响 课 业, 上 学 又 会 影 响 健 康, 带 来 身 体 与 心 灵 上 的 压 力。。。 那 种 对 健 康 的 影 响 是 永 生 永 世 的, 挥 不 去, 对 她 的 未 来 将 是“ 永 恒 的 悲 痛 ”! 她 和 那 些 华 小 学 生 将 永 生 永 世 受 到 打 击 , 那 是 解 不 开 的 沉 重 包 袱!

提 起 像 百 斤 重 的 脚 步, 李 育 走 下 楼, 在 餐 桌 旁 坐 下, 又 站 起 来, 倒 一 杯 热 水 泡 三 合 一 的 咖 啡 乌。 他 喝 了 一 口, 是 很 苦, 但 比 起 孩 子 害 怕 巨 塔, 恐 惧 上 学 的 痛 苦, 这 咖 啡 乌 算 得 了 什 么!

他 口 中 唱 道:

万 扰 新 村 不 见 了
巨 塔 阴 魔 竖 立 了
条 条 电 缆 似 魔 爪
华 小 学 子 哀 哀 鸣
三 育 从 此 不 安 宁
学 子 面 上 失 笑 容
望 着 巨 塔 心 中 惧
家 长 心 痛 无 处 诉
国 阵 霸 权 大 过 天
毒 辣 手 段 强 硬 来
村 民 叫 苦 哀 哀 鸣
心 中 有 恨 恨 难 平
何 忍 学 子 受 灾 苦
心 灵 受 创 害 怕 中
村 民 之 恨 上 青 天
恳 请 包 公 再 现 身
只 求 苍 天 来 援 手

李 育 想 过 要 否 转 校, 但 是 这 不 是 解 决 问 题 的 办 法, 几 千 个 学 生 转 去 那 里 呢?

而 且 大 家 都 万 扰 找 生 活, 转 校 搬 家 都 会 带 来 很 大 影 响。 很 多 人 的 房 子 还 要 供 期, 那 有 说 搬 家 就 搬 家! 而 送 孩 子 到 其 它 学 校 也 非 办 法, 太 远 不 方 便, 万 一 有 意 外 发 生, 更 加 後 悔 一 辈 子!

。。。。 几 千 个 学 子 如 何 在 巨 塔 阴 影 下 过 日 子? 如 何 有 心 情 学 习、 玩 耍、 运 动? 老 师 们 已 经 开 始 申 请 转 到 其 它 小 学 执 教, 在 重 重 阴 影 下, 老 师 学 生 那 里 还 有 心 情 上 课? 大 家 活 在 巨 塔 阴 影 中!。。。。。 他 不 敢, 也 不 想 再 想 下 去,。。。 但 挥 不 去 的 巨 塔 阴 影, 一 直 萦 绕 在 脑 海 中。。。。。 像 甩 不 开 的 阴 魔。。。。 痴 痴 缠… 钳 制 住。。。。 内 心 很 痛 苦。。。

想 起 当 年 选 票 投 国 阵, 以 为 从 此 安 居 乐 业, 天 下 太 平, 孩 子 要 读 书 无 问 题, 小 学 到 大 学。。。 过 后 嫁 人。。。。 但 是, 今 天 看 到 孩 子 前 途 无 保 障, 还 要 活 在 阴 影 中。 她 的 一 生 在 巨 塔 魔 影 下, 所 受 到 的 打 击 将 是 无 穷 无 尽! 许 许 多 多 三 育 华 小 的 学 子 的 心 灵 将 会 受 创, 在 他 们 的 成 长 过 程 中 留 下 永 不 磨 灭 的 阴 影。。 那 一 层 一 层 的 阴 影 将 萦 绕 在 心, 巨 塔 的 魔 爪 带 来 的 影 响 是 太 深 远, 太 可 怕!

他 轻 步 走 上 女 儿 的 卧 室, 看 着 她 还 在 睡 梦 中, 当 年 可 爱 的 面 庞 已 经 没 有 了 笑 容, 眉 头 紧 锁, 愁 眉 显 现。。 嘴 角 向 下。。。 看 在 爸 爸 的 心, 真 的 伤 痛。。。。。。 他 不 自 觉 地 眼 角 流 下 男 儿 泪。。。

抹 去 泪 水,。。 他 愤 恨, 後 悔, 当 年 投 下 选 票 给 国 阵 , 他 後 悔 自 己 的 无 知, 以 为 投 国 阵, 下 一 代 会 有 保 障, 安 居 乐 业 就 会 到 来。。。 当 年 他 憧 憬 未 来 一 片 美 好, 女 儿 将 会 在 最 快 乐, 最 欢 乐 的 环 境 下 享 受 她 的 学 习 生 活。

他 脑 海 闪 过 令 万 扰 新 村 消 失, 学 子 从 此 受 灾 难, 活 在 阴 影 中 的 政 客 嘴 脸, 那 是罪 孽 深 重 的 错 误, 终 生 的 遗 憾。。。 国 能 董 事。。。。 国 阵 的 领 袖。。。。

他 真 的 心 痛, 孩 子 的 一 生 已 经 毁 在 这 些 人 手 中, 他 的 错 误 投 下 国 阵, 断 送 了 孩 子 的 一 生。 失 去 笑 容 的 孩 子 脸 庞 告 诉 了 他 错 误 的 投 票, 幼 稚 地 相 信 国 阵, 所 付 出 的 代 价 是 万 扰 华 人 新 村 被 毁, 三 育 华 小 的 几 千 名 学 子 活 在 巨 塔 魔 影 中。。。。 而 那 将 会 是 他 一 生 的 痛 , 将 会 是 他 女 儿 的 一 生 的 苦!

李 育 双 手 抚 着 脸, 眼 泪 由 他 的 手 指 缝 中 流 下。。。。 那 是 一 生 的 哀 伤!



巨 塔 魔 影 又 名 巨 塔 阴 魔 ( 二 ) 作 者: 李师爷


2008 年6 月 6日, 六 六 大 顺 的 日 子, 李 育 心 脏 病 病 发, 进 了 医 院。 在 过 去 几 个 月, 他 都 为 孩 子 的 教 育 问 题 烦 忧, 尤 其 是 孩 子 失 去 欢 笑 之 后, 他 很 想 让 孩 子 回 到 过 去 欢 乐 的 时 光, 但 巨 塔 已 经 建 立, 魔 影 已 经 出 现, 他 一 个 天 真 的 选 民, 以 为 在 国 阵 的 统 治 下,明 天 会 更 好, 女 儿 会 有 快 乐 的 明 天。。。。 一 切 都 已 经 太 迟 了。


他 不 得 不 把 女 儿 交 给 大 哥 李 和 照 顾。

李 和 目 前 失 业。 他 之 前 在 刘 运 生 于 登 加 楼 州 海 岛 的RESORT 度 假 村 工 作, 不 过 自 从 国 阵 控 制 登 州 后, 为 所 欲 为, 并 把 有 关 度 假 村 强 硬 拆 毁, 还 把 游 客 赶 走。刘 运 生 有 苦 无 处 述, 无 语 问 苍 天, 一 生 心 血 毁 在 国 阵 手 中。


李 和 知 道 弟 弟 入 院 后, 便 去 探 他。

“ 阿 育, 不 要 太 烦 恼, 你 看 搞 到 心 脏 病, 对 自 己, 对 孩 子 也 不 好。”

“ 哥, 不 是 我 想 的, 你 看 孩 子 没 有 笑 容, 我 心 好 疼 呀! 那 个 做 父 母 的 会 看 着 孩 子 受 苦 难, 在 巨 塔 阴 影 下 过 日 子! 我 们 过 的 是 苦 日 子, 期 望 国 阵 会 带 来 希 望, 给 孩 子 有 一 个 舒 服 的 地 方 学 习, 那 里 知 道 他 们 竟 然 不 将 几 千 个 孩 子 的 痛 苦 放 在 眼 里。。。”( 李 育 呼 吸 急 促。。。)

“ 阿 育, 不 要 这 样, 放 松 点。。”

李 和 倒 了 杯 水 给 李 育, 拍 拍 他 的 背。

“ 你 女 儿 的 事, 我 们 会 照 顾, 你 放 心 养 病。”

刚 走 出 病 房, 李 和 抹 去 眼 泪。 他 不 敢 告 诉 李 育, 他 女 儿 病 了, 茶 饭 不 思, 小 脸 更 瘦 了, 根 本 没 有 笑 容。

抹 去 眼 泪, 李 和 带 着 悲 伤 忧 悒 的 心 情 回 家。 泪 水 洗 不 去 累 积 在 心 中 的 郁 闷。 他 知 道, 李 育 的 女 儿 将 会 有 一 个 不 幸 的 童 年, 在 巨 塔 阴 影 下, 她 将 难 有 欢 笑。。。。 更 叫 人 担 心 的 是, 她 很 难 集 中 精 神 学 习, 而 且 越 来 越 沉 默 寡 言。

李 育 的 病 情 没 有 改 善, 令 到 李 和 更 为 担 心。 愁 眉 不 展 的 他 知 道 万 一 李 育 有 什 么 三 长 两 短, 李 育 的 女 儿 将 不 知 如 何 是 好?

三 育 的 老 师 很 多 申 请 转 校, 大 家 每 天 的 话 题 是: 快 快 设 法 找 机 会 离 开 三 育。 老 师 心 情 沉 重, 那 里 还 要 心 情 教 书。 巨 塔 阴 影 成 为 了 大 家 心 头 大 石。 学 校 笼 罩 在 阴 影 中。。。。 没 有 欢 乐 的 老 师, 那 有 欢 乐 的 学 生。。。。。

XXXX

学 校 传 出 老 师 在 教 学 生 唱 歌: 我 的 家 庭 真 可 爱,。。。。。 虽 然 没 有 大 厅 堂。。。。。。

但 是, 歌 声 一 点 都 显 现 不 出 欢 乐。 有 气 无 力 的 歌 声, 萦 绕 在 课 室 的 只 是 空 洞 的 音 符。。。。。

人 在 巨 塔 阴 影 下, 再 好 的 歌 也 无 法 表 达; 反 而 歌 声 反 映 出 老 师 与 学 生 的 恐 惧 心 情! 在 这 种 阴 影 下, 学 习 成 为 最 大 的 压 力。。。。。。。 没 有 欢 乐 的 三 育, 悲 伤 的 歌 儿 唱 不 完, 唱 不 完。。。。。。。

XXXX

李 育 在 一 个 月 后 终 于 出 院 了。

他 在 大 哥 陪 同 下 接 回 女 儿。 那 个 瘦 脸, 让 人 心 疼。 他 摸 了 女 儿 的 脸, 苦 笑 问 女 儿:“ 还 好 吧?”

女 儿 抱 着 他, 强 颜 道:“ 爸 爸, 你 回 来 就 好。 回 来 就 好。”

懂 事 的 女 儿 害 怕 父 亲 伤 心, 影 响 病 情 而 不 敢 讲 出 真 心 话。 忍 着 就 要 冲 出 眼 眶 的 泪 水。 小 芬 拍 拍 爸 爸 的 手 背, 说 道:“ 爸 爸, 来, 我 们 回 家 吧。”

汽 车 路 过 已 经 成 为 历 史 的 万 扰 新 村, 看 着 巨 塔, 电 缆 围 绕 在 高 空……就 像 银 蛇 缠 绕 ….三 育 华 小 在 蛇 口 中 颤 栗 地 不 知 如 何 躲 闪…….那是:
条 条 银 蛇 学 生 头 上 挂,
不 被 吓 倒, 也 会 被 吓 怕
银 蛇 天 天 在 高 空
小 小 学 生 那 不 怕
心 不 安 担 惊 受 怕
日 日 心 难 安

李 育 心 情 沉 重。 他 知 道, 过 去 的 错 误 选 择 国 阵, 带 来 今 天 无 穷 的 烦 恼, 在 国 阵 霸 权 下, 有 谁 人 敢 讲 真 话? 他 能 够 怪 谁 呢? 当 初 选 择 国 阵 的 幼 稚, 一 厢 情 愿 以 为 国 阵 会 为 民 请 命, 而 事 实 摆 在 眼 前, 马 华 无 法 为 民 请 命, 让 国 能 为 所 欲 为,。。。。。。。那 真的 是: 有 人 在 朝 做 坏 事,不 是 有 人 在 朝 好 做 事….

他 领 悟 到 霸 权 政 治 在 马 来 西 亚 实 在 太 严 重 了! 而 他 和 许 许 多 多 的 马 来 西 亚 人 曾 经 渡 过 的 幼 稚 天 真 也 应 该 觉 醒 了。 再 这 样 由 国 阵 的 霸 权 统 治 下 去, 马 来 西 亚 人 是 没 有 希 望 的!

他 抚 着 小 芬 的 头 发, 泪 水 终 于 夺 眶 而 出,。。。。。。 他 不 忍 心 再 让 小 芬 悲 伤 下 去, 他 不 要 让 小 芬 的 一 生 毁 在 巨 塔 阴 影 下!

小 芬 已 经 够 悲 伤 了, 三 育 老 师 已 经 够 痛 苦 了, 再 让 他 们 的 悲 伤 继 续 将 会 是 我 们 马 来 西 亚 人 的 错 误, 永 恒 的 错 误, 不 可 磨 灭 的 错 误。。。。。。。。。。。。。


天 下 父 母 谁 不 爱 惜 自 己 的 孩 子, 女 儿 无 罪, 错 在 自 己 误 投 国 阵, 才 有 今 天 的 不 幸 悲 剧。

抚 着 女 儿 那 受 太 多 委 屈 的 脸, 微 微 发 抖 的 手, 令 他 无 法 控 制 激 动 的 心 情。。。。他 心 中 在 泣 诉 : 孩 子 你 受 太 多 委 屈 了,。。。。 真 的, 爸 爸 对 不 起 你。 是 爸 爸 不 好, 爸 爸 做 错 了!

汽 车 经 过 万 扰 市 区, 心 情 沉 重 的 万 扰 人 没 有 笑 容。。。。 在 往 李 育 家 的 路 上, 李 育 想 了 很 多, 他 知 道 他 的 错 误 带 来 的 悲 剧。。。。。。。。。。。。。。。。。。。。。。。。。。。。。。。。

握 住 女 儿 的 小 手, 他 许 诺 要 在 所 剩 下 不 多 的 日 子, 让 小 芬 有 更 好 的 日 子。

他 不 再 幼 稚 天 真 了, 国 阵 霸 权 再 在 马 来 西 亚 耀 武 扬 威, 马 来 西 亚 人 民 将 没 有 希 望!!! 原 来 一 个 人 的 错 误 选 择 所 带 来 的 悲 剧 竟 然 是 那 麽 大, 那 样 深 远! 三 育 小 学 的 同 学 们 活 在 恐 惧 中, 竟 然 是 我 们 自 己 造 成 的, 谁 说 一 张 选 票 没 有 力 量? 谁 说 投 错 政 党 不 要 紧 !!! 女 儿 在 万 扰 三 育 所 受 的 悲 苦 是 我 李 育 永 久 的 悲 痛, 永 久 无 法 磨 灭 的! 伤 害!

李 育 知 道, 清 清 楚 楚 地 知 道 小 芬 应 该 有 一 个 美 好 的 明 天, 而 美 好 的 明 天 必 须 由 今 天 开 始, 由 我 们 做 起! 不 能 再 让 国 阵 霸 权 继 续 下 去! 我 们 需 要 齐 心 协 力 把 社 会 改 好。 今 天 的 一 点 一 滴, 可 以 为 未 来 子 孙 种 下 良 好 因 果; 再 不 开 始, 国 阵 的 霸 权 耀 武 扬 威 下 去, 我 们 子 孙 将 没 有 未 来。

握 着 女 儿 的 小 手, 李 育 心 情 激 动。 巨 塔 阴 影 已 经 快 毁 了 我 们 的 家, 我 最 心 爱 的 女 儿。真 的, 我 必 须 要 做 一 些 事 情, 挽 救 这 个 病 态 的 社 会, 在 霸 权 下 的 病 态 社 会。 万 扰 人 错 误 的 选 择, 让 霸 权 为 所 欲 为, 那 是 所 有 马 来 西 亚 人 应 该 觉 醒 地 事。 女 儿 和 所 有 三 育 学 子 的 痛 苦, 已 经 超 过 我 们 能 够 承 担 的 了!

心 中 难 平 伏, 李 育 知 道, 千 里 始 于 第 一 步。

汽 车 抵 达 家门, 握 着 女 儿 的 手, 他 和 女 儿 迈 步 走 入 他 们 的 家。 住 入 医 院 后 第 一 次 回 到 家, 有 着 像 酱 缸 般 的 感 受! 他 压 制 住 跳 动 快 速 的 心 脏 , 缓 缓 呼 吸。。。。。

这 个 家, 还 有 这 个 万 扰 华 人 新 村, 都 已 经 毁 在 国 阵 手 中 了, 还 有 几 千 名 学 子 就 读 的 三 育 华 小, 他 们 的 命 运 坎 坷。。。

李 育 心 中 呐 喊 : 我 不 能 就 这 样 离 开 人 间。。 在 我 有 生 之 年 一 定 要 让 更 多 的 人 明 白, 不 要 让 万 扰 新 村 被 毁 灭 事 件, 数 千 三 育 学 子 在 巨 塔 阴 影 下 的 历 史 重 演 !!!

巨 塔 阴 影 是 李 育 永 远 的 伤 痛, 那 是 热 爱 和 平 民 主 公 义 的 马 来 西 亚 人 的 悲 痛! 每 当 夜 深 人 静, 看 着 女 儿 出 生 的 照 片, 因 生 娩 时 出 意 外 而 不 幸 逝 世 的 爱 妻 ,。。。。 他 答 应 要 好 好 照 顾 女 儿, 许 她 一 个 最 好 的 童 年, 最 好 的 学 习 环 境。。。。。。

他 投 下 支 持 国 阵 的 一 票, 期 许 国 阵 会 给 女 儿 希 望, 最 好 最 灿 烂 的 明 天。 他 要 告 诉 妻 子, 女 儿 快 乐 成 长, 在 马 来 西 亚 有 最 好 的 教 育, 在华 小 有 最 快 乐 的 日 子, 有 最 好 的 设 备 等 着 孩 子 学 习。。。。。。 国 阵 做 出 的 承 诺。。。。。。 原 来 是 空 洞 的 承 诺。。。。。。。。。

巨 塔 阴 影 打 破 了 他 的 希 望, 一 切 都 是 谎 言。。。。。 巨 塔、电 缆、 阴 影, 把 女 儿 的 快 乐 变 成 悲 伤, 心 灵 沉 重 的 童 年, 老 师 学 生 心 中 的 包 袱 千 斤 重。。。。。。。。 华 小 在 没 有 制 度 下 成 为: 玩 物“, 要 去 求 , 要 去 跪, 要 去 说 千 千 万 万 下才 会 增 建。

巨 塔。。。。。。 不 是 小 芬 的 玩 具, 而 巨 塔 的 阴 影 已 经 是 小 芬 和 几 千 名 三 育 学 子 心 中 永 不 磨 灭 的 伤 痛!!!!



2009年 3 月 8 日 下 午 5 时

小 芬 因 忧 愁 及 在 巨 塔 压 力 下 , 身 体 起 了 变 化 ,血 癌 在她 身 中 蔓 延 已 到 无 可 挽 回 的 地 步. 就 这 样 她 离 开 人 间.

本文转载自:李师爷
如有雷同,谨属巧合

转载当年收到的文章,寄发者:不详?没有人知道谁是李师爷???
(当年由电邮传送,很多人有阅读过,此已为修订本,原文更刺激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