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正人渣 。。。 当官记


《入阁当官的理由》


他当前锋说了一句皇命难违
打开了第一道缺口

当官的理由接着如大浪滔滔
要挡也挡不了

我以服务人民为终生志业
总不能随大队意气用事,自然……

可怜我家有双亲妻小,还有小三
更有一窝的赖皮狗要养,所以……

那天,猪八戒托梦
梦醒情未了,只有……

昨天,有个高人趋前
说我将有血光之灾,除非……

我和好友打赌入不入阁
为了成全他赢,只好……

春天的小鸟叫,我的小鸟痒
为了止痒,只能……

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算不算理由
我不管,我就是要……
193取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