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乌士曼阿旺全民团结奖彰显团结精神




乌士曼阿旺全民团结奖彰显团结精神
华总鼓励个人及组织提名

(吉隆坡5日讯)华总全民团结委员会吁请个人或非政府组织踊跃提名参加曼阿旺全民团结奖,以表扬及鼓励个人或非政府组织为马来西亚全民团结作出贡献,并提倡全民团结精神。

华总全民团结委员会总秘书蔡维衍博士说, 此项全民团结奖是公开给个人或非政府组织(NGO)参加。凡个人或非政府组织在族群沟通交流、全民团结工作有卓越表现及推动活动对社区团结有显著影响者,都可提名参加。

“我呼吁个人或非政府组织踊跃参加曼阿旺全民团结奖以彰显各民族亲善团结精神,达到全民团结的目标。有关截止日期为1127日,下午4时正。


他今天在一篇文告指出,首相署已经成为曼阿旺全民团结奖的支持单位。日前首相署部长丹斯里佐瑟古律也出席了曼阿旺全民团结奖的第二次推介礼。

他说, 主办当局将颁发1辉煌团结奖5优秀团结奖奖项,辉煌团结奖可获得奖金马币10万令吉及奖状1张,而优秀团结奖则可获得奖金马币1万令吉及奖状1张。

凡有意提名者可向华总秘书处索取表格或上网www.huazong.my下载,或联络华总副执行总秘书李甜福或助理执行秘书NICHOLAS, 电话:03-22734008,传真:03-22734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