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6

羅傑斯:懷疑油國是否乖乖減產、金價跌破1千美元將買進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合作減產,油價應聲狂飆。商品投資大師吉姆羅傑斯(Jim Rogers)說,他懷疑油國是否會信守減產承諾,估計油價或許會在30~40美元徘徊一陣子,不過原油基本面改善,未來上漲機會多於下跌。
關於黃金,羅傑斯說,他不是黃金買家,已經好幾年沒買黃金了。他確實持有黃金,也替部分黃金避險,要是金價跌至1,000美元以下,可能會進場大買。
黃金跌破1200美元關口-11月跌幅創三年半新高

Lim Yoong Tuck 做么金店的金没有跌价的?




Tong Ling Tee 这次所谓的 “ 减产 ” ,只占世界石油 “ 库存 ” 区区的 1% 而以 ( 不是总产量 ),所以,不能成大气候。要石油总产量, “ 减产 ” 20 % ,那才是长期大事。

*按:本文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概與作者無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