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9

《今日肯塔基》(Kentucky Today)称,肯塔基的一个科学家委员会对史香林和张卓进行了为期一年多的内部调查。

实验室研究员Donghern Kim已被解雇。史香林和张卓在该大学的实验室于8月22日被关闭。他们无法再使用大学设备。 “当研究人员违反我们的期望和标准时,” 校方声明称,“大学将采取有力的行动,毫不犹豫地调查不当行为,纠正错误,并采取措施防止再次发生。” 为啥要作假?

为了更多经费? 《今日肯塔基》(Kentucky Today)称,肯塔基的一个科学家委员会对史香林和张卓进行了为期一年多的内部调查。


他们撰写了一份1,000多页的报告,列举了一些篡改或伪造数据的例子。 俩夫妇至少在13篇学术论文和7份项目经费申请中作假。 作假被抓 饭碗都丢了 值得吗?

学术造假 华裔夫妇将被肯塔基大学开除 8月23日,美国肯塔基大学声明,进过内部调查后,确定两名华裔教授夫妇和一名研究员在学术论文中有造假行为。 相关出版文章将被撤回,若此两枚教授不主动辞职,肯塔基大学将启动终止雇用程序。




Im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