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9

一个问题:送孩子到中国读书,会不会害了孩子呢? 为什么中国人喜欢送孩子到外国读书?值得思考思考



上世纪30到50年代,美国究竟靠什么成为世界第一的?欧洲陷入连绵战争和美国利用地缘优势大发战争财,难道不是重要原因嘛?当然,美国自由开放的体制在那个时候激发了商人的本能,但不能掩盖其构筑在军工业上的工业基础的事实。



哈哈哈 国有企业,不靠垄断和别人竞争个JB


问题是在中国想查点真实的历史资料太难太难了,要么被篡改,要么被阉割要么干脆就销毁。






不讨论其他方面美国是否足够好,在历史资料的保存上,至少还算相对完整




喉舌瞎几把乱编,后果只会是中国的一切言论都将变得不可信。





似是而非骗年少无知的孩子。信息封锁环境下的中国人思考的空间很小
>>>>



>>>>


一个问题:送孩子到中国读书,会不会害了孩子呢?

为什么中国人喜欢把孩子到外国读书?最近很多视屏显示中国高官把孩子们送到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为什么不在国内读大学?

这些高官孩子们的居留权等令人...存疑

美国/加拿大/澳洲应该采取什么行动呢?










一本正经,满口胡言。对内无底线压榨,当然能够在第一阶段腾飞,你有人口优势,自然腾飞得快。这货竟然说这是国企的功劳。但是人口优势一旦失去,或者工业革命进入到更新的阶段,比如人工智能,机器人时代,你所有的优势一夜之间就没有了。







此人其实强调的是说中国的发展方式很正当,道德,可持续。但其实语焉不详,中国工业化的原始积累既然不能从国外捞钱,那么就只能剥削本国人,具体就是中国农民。他们从千百年的自耕农,一跃成为农奴,党通过所谓的统购统销剥夺了他们的经济独立,通过户籍制度把他们的迁徙自由剥夺。
























Replying to
又开始国耻教育。现在还说这些 台下的观众 不会觉得这家伙脑袋有毛病吧











但本質上和日本過去侵華所以現在抵制日本一個論調。就是利用民族主義和仇恨給自己鞏固權力而已。


















Replying to
這是騙子培訓講座,講故事騙子和要想成為騙子濟濟一堂。
Translated by
This is a liar training seminar, storytelling scammers and want to be a liar.


国企牛逼啊!那是因为垄断了资源


那时候美国不是美国,是英国的几个公司,美国对清的鸦片贸易甚至是独立战争的军费。





又跑来替共产党造谣式揭露诬陷西方帝国主义的邪恶历史呐?视频中五毛狗挺敬业。 鸦片是当时世界上最佳的止疼药,对辅助治疗和缓解疼痛有关键性作用,从清末直到抗战时期,鸦片都一直是中国军民用于医疗包括战争外伤治疗的重要止痛药品来源,怎么到丫这里就阴阳怪气的坑害中国了,傻必五毛狗混淆视听
❌




说了几个城市名字,就被说成了美国。你智商不在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