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单亲妈妈黎群驳斥原子能执照局总监拉惹阿都阿兹指她诞下智障儿与亚洲稀土厂无关的说法,她是在怀孕期间于亚洲稀土厂范围内工作,过后就诞下重度智障的谢国良。

曾参与建厂诞智障儿非巧合
黎群驳斥原能局无关辐射论

作者/本刊记者 Mar 17, 2012 09:22:30 am



【本刊记者撰述】单亲妈妈黎群驳斥原子能执照局总监拉惹阿都阿兹指她诞下智障儿与亚洲稀土厂无关的说法,她是在怀孕期间于亚洲稀土厂范围内工作,过后就诞下重度智障的谢国良。

黎群(右图)坦承她并非三菱的员工,当时亚洲稀土厂需要扩建,而她就是扩建承包商的水泥工人。但是她很清楚她的工作地点就在亚洲稀土厂隔壁,几乎就在同一个范围内。

因此,她认为原子能执照局总监拉惹阿都阿兹(Raja Abdul Aziz)指她不是三菱的员工而且诞下智障儿无关亚洲稀土厂是不责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