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豆漿王」上周爆發集體食物中毒案後,多位民眾陸續向《蘋果》投訴指出,吃了三明治後竟上吐下瀉發高燒,其中有名五歲男童還住院八天,昨才出院,


三和豆漿王 驗出大腸桿菌

  
新北衛生局上周到三重區「三和豆漿王」抽驗,結果昨出爐,其生菜燒餅驗出大腸桿菌,火腿沙拉三明治則大腸桿菌群超標。資料畫面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豆漿王」上周爆發集體食物中毒案後,多位民眾陸續向《蘋果》投訴指出,吃了三明治後竟上吐下瀉發高燒,其中有名五歲男童還住院八天,昨才出院,擬集體向店家求償。市府衛生局昨在其火腿沙拉三明治與生菜燒餅上,分別被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與大腸桿菌,目前仍勒令停業。

發燒腹瀉住院5天

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林冠蓁表示,「三和豆漿王」上周引發九位民眾食物中毒,其老闆在三重區還有另家「亞美的豆漿大王」,上周也害一位民眾食物中毒,目前兩店都被勒令停業,須待改善後才能復業。
衛生局上周二到豆漿王採樣生菜燒餅、沙拉醬、鮪魚三明治及火腿沙拉三明治等,檢驗後發現火腿沙拉三明治大腸桿菌群超標,另生菜燒餅被檢出不得檢出的大腸桿菌,高達二十一點一單位。
家住豆漿王附近的婦人說,四位家人吃鮪魚蛋三明治後又吐又拉急送醫,五歲兒子被台北長庚檢出懷疑為沙門氏菌感染。另名住北市的嚴先生說,他只是路過買三明治吃,因此發燒腹瀉住院五天,痛罵店家不出面。
衛生局說,民眾因食物中毒產生的消費爭議,依程序須先向消保官投訴,昨《蘋果》撥打三和豆漿王電話則無人接聽。 

謝謝爆料讓《蘋果》無所不在

勁爆威力:★★★
蘋果24小時爆料專線:0809-0125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