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先無償供毒品K他命,再拿毒品安非他命加重她們的毒癮,等兩人脫離不了後逼賣淫



嫖少女 300男客呼之欲出

警握名單 將清查嫖客


 

警方循線前往施嫌賣淫套房,少女見警登門,驚慌失措。翻攝畫面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新北市少年隊破獲以未成年少女為主的賣淫集團,該集團四處流竄,一度盤據中和地區,警方查緝負責人與涉嫌賣淫少女,也發現集團成員用來叩客的熟客名單,甚至提供熟客「外賣」,近三百筆的嫖客清單,含手機號碼和暱稱,警方將清查涉性侵少女的嫖客,要他們「剉咧等」。

警方從賣淫套房櫃子內,找到大批保險套。

「我的世界只有床」

有媒體指少女被餵毒才賣淫,並說:「我的世界怎麼變得只有一張床,書櫃不是書,都是保險套。」吐露辛酸。檢警調查,警方由施忠信(四十六歲,有毒品、詐欺等前科)為首的販毒、賣淫集團中救出的九名未成年少女,有五人是原住民,都來自單親家庭,部分少女因家境清寒,國中畢業後未繼續升學,家屬疑因經濟壓力、忙於工作,對她們採半放任態度,有的少女即使一個月、二個月在外滯留未歸,也無人聞問。 

提供工作誘騙吸毒

檢警指出,化名「妮可」的被害少女,先前從台中北上找網友,因身上盤纏耗盡又無處可住,被網友誘騙加入賣淫集團,家人在她離家三個月後,因警方通知才知道女兒下落。
警方也說,另兩名綽號「可樂」和「巧巧」的少女,是在網咖結識,她們原有吸食毒品惡習,去年九月被少女稱為「信爸」的施嫌,在網路聊天室中以提供工作、住宿名義,誘騙兩人到新莊,先無償供毒品K他命,再拿毒品安非他命加重她們的毒癮,等兩人脫離不了後逼賣淫,每次交易所得約三到四千元。




字級:

分享:

租屋囚女餵毒 16歲大姐頭逼雜交

  
警方本月先後破獲2個未成年少女吸毒賣淫的販毒集團,毒控少女且集體囚禁在租屋處,餵毒逼雜交,若有不從遭凌虐,出手最重還是同為16歲的賣淫少女。

今天出刊《壹週刊》報導,一名長相甜美的16歲少女,從小父母離異,國二成中輟生,加入該集團後,不僅遊說拐騙少女賣淫,還展現大姐頭的狠勁,旗下少女若有不從,呼巴掌、菸頭燙女生的大腿內側等暴行,甚至懷孕時繼續下海示愚忠,毆打少女也使盡全力,不怕動了胎氣。

1名獲救16歲少女向警方供稱,「我的世界怎麼變成只有1張床,書櫃放的不是書,都是保險套。」賣淫少女指控大姐頭,她們常常1天要參加2、3場雜交派對,有時下體疼痛不想接客,大姐頭不但不為她們,還打得最凶。
租屋囚女餵毒 16歲大姐頭逼雜交 。翻攝畫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