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自稱劉永遠的經紀人夏玉順昨怒嗆費翔說謊,為電影宣傳消費劉,「很不厚道」,直言兩人「沒有來往」。


劉文正經紀人代發聲怒斥炒作 撇斷背費翔挨譙

  
費翔日前到坎城宣傳新片《轉生術》,情事再受注目。圖╱CFP
【黃瑜琪、楊景婷╱台北報導】58歲的劉文正退隱30年來,死訊、倒嗓、暴肥、禿頭、與費翔是1對戀人等各式傳言多不勝數,日前51歲的費翔在坎城宣傳新片《轉生術》,被問及斷背情時坦言兩人是很好朋友,「到今天」仍有聯絡,劉文正聞訊後無奈、傻眼,直問:「怎會這樣?」自稱劉永遠的經紀人夏玉順昨怒嗆費翔說謊,為電影宣傳消費劉,「很不厚道」,直言兩人「沒有來往」。

中國網路媒體2年前報導劉費是戀人且同居,當時劉文正曾私下說:「他(指費)在幹什麼啊?」如今斷背話題再起,夏玉順稱他把《蘋果》採訪費翔的《動新聞》透過手機播放給劉文正「聽」,劉文正說:「為什麼這樣子?怎會這樣?」隨即嘆了口氣。 
劉文正(右)與夏玉順30年前是工作夥伴。

夏玉順稱劉費沒來往

費翔在坎城受訪時並非主動提及劉文正,不過夏玉順仍怒斥:「不厚道嘛!沒有來往、沒有聯絡!」
至於劉、費多久沒來往?夏玉順說不曉得,後來他才表示:「以前在紐約還有見面來往,最近就很少了。」
對劉文正身材走樣傳聞,費翔倒是很上道地避談,夏玉順則再強調「劉文正平常健健身、爬爬山、游游泳,帥到不行」,多久沒看到劉文正?夏先說:「我很少……」隨後迅速改口:「我常常。」更堅稱:「他從來沒胖過、沒禿過。」
劉文正當年影歌雙棲,紅極一時,退出演藝圈後,多年來透過夏玉順轉述,他轉行投資房地產,在美國與東南亞擁有上百間房產,身家逾上億元美金(近30億元台幣),在洛杉磯、紐約、賭城、馬來西亞和新加坡都有房產,夏玉順表示劉文正多半時間在美國,他媽媽和姊姊劉文莉陪他。
費翔目前已離開坎城轉往英國工作,他台灣經紀公司昨說:「暫時無法聯繫上,他下月初會來台灣宣傳《轉生術》,到時再跟大家好好聊。」 

夏玉順護星友屢開砲

★2008/04 傳言指劉文正頭禿肥肚
.夏玉順代劉文正澄清:「以前不運動,現在游泳、爬山,也沒禿頭。」
★2009/05 報載尤雅爆料劉文正肥像白雲
.夏稱劉文正游泳健身,180公分維持80公斤,怒指無中生有,亂爆料就提告
★2009/08 劉與夏玉順失聯傳出死訊
.劉文正帶媽媽到歐洲,夏玉順稱美國電話沒開沒接到劉電話,稱劉說:「我沒死。」
★2009/12 劉家昌上節目爆料愛徒劉文正倒嗓
.夏玉順出面澄清:「當時逗(劉家昌)玩,他竟當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